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省城警察》正式出版发行

22-09-20 09: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麟

  原标题:《省城警察》正式出版发行

  中国甘肃网9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由敦煌文艺出版社出版的《省城警察》日前正式发行。该书是公安知名作家海岭30余年千锤百炼、资深媒体记者志琦十数载潜心磨砺创作而成。《省城警察》分上中下3册,约170余万字。全书以匡扶正义、铲除邪恶为宗旨,以罪案生死为主题。

  据了解,全书通过一起起案件,尽可能全面地反映省城兰州、甘肃警察与兰州这座古老城市的故事。

  该书的时间跨度从民国一直写到眼下,是半个多世纪的公安风云录。空间跨度从省内到省外,从国内到国际。内容涉及反恐、反诈、反盗;刑侦、经侦、网侦、治安、户籍、交通、派出所等诸多警事与警种。从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各分县局一直写到派出所;从厅长一直叙述到派出所管段片警,几乎囊括了所有的警事警务,堪称省城警察半个多世纪警务历史风云录。

  此书分为11个篇章,是倾心讴歌数十载兰州警界英雄的史诗。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