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最全统计!兰州交通大学2021新增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8个

22-07-27 16: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本次共认定了3730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5069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2019-2021年全国将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

  截至发文,高绩(ID: gjdata)已整理了771所高校已公布的2021新增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名单。在已整理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名单中,兰州交通大学2021新增专业数为8个。同时,高绩对2019-2021三年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总数进行了统计。

  2019-2021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统计(目前771所高校,持续更新)如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数据说明: 

  1. 截至2022年7月25日,已收集771所高校;

  2. “\”表示该校为非“双一流”高校;

  3.信息由高绩(ID: gjdata)手动整理,如有疏漏,欢迎留言指正或补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