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全省2022年7月纳税申报期延长至28日

22-07-18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省2022年7月纳税申报期延长至28日

  中国甘肃网7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7月13日下发通知,明确全省2022年7月份纳税申报期限延长至7月28日。

  据省税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2022年7月份纳税申报期限原定于7月15日截止。为全力支持我省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纳税人缴费人的合法权益,便利纳税人办理纳税申报,甘肃省税务局决定,将纳税申报期限延长至7月28日。全省办税服务场所(含自助办税设备)需办理实名认证事项的,暂不进行“刷脸”验证。

  因疫情影响需要办理延期缴纳税款的纳税人,只需登录甘肃省电子税务局网页即可办理,只需提供银行账户电子对账单。

  自7月11日起,兰州市和兰州新区、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税务部门已发出“非接触式”办税缴费倡议或通知,依照“涉税事、线上办,非必要、不接触,非急事、延后办”的原则,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微信支付宝缴费等网上途径“非接触式”办理纳税缴费事项。必须现场办理的非紧急事项,可待疫情缓解后再到办税厅办理,如确需到办税厅办理,可通过咨询预约办理,或通过“陇税雷锋”进行远程帮办。甘肃省税务局已开通全省通办业务,6大类51项涉税业务均可在全省任何一家办税厅办理。各办税厅自助设备24小时开放,提供发票领取、代开、查询等业务办理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