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抗疫鲜花”暖心 @北京热心人 兰州谢谢你!

22-07-18 0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抗疫鲜花”暖心@北京热心人 兰州谢谢你!

  7月15日13时许,在兰州市城关区张掖路大众巷北卡口点,防疫值守人员收到了一份意外惊喜,为原本疲惫的值守时光带来温暖。原来,一位北京网友为疫情中的兰州订了10束鲜花,通过外卖小哥送到各卡口点,为防控一线的驻守干部、志愿者鼓劲加油,当此视频经城关发布、奔流新闻等媒体平台发布后,大家都在通过各种方式寻找这位爱心人士。

  据社区志愿者介绍,快递小哥将鲜花交给值守干部后,只说是受一位北京的热心人委托后便默默离开了。花束卡片内除了写着“have a good day(过得愉快)”,再无更多的信息。“当时都没顾上问他是哪家快递公司的,叫什么名字。”

  “我们也通过各种方式打听订花的爱心人士联系方式,还有细心包装花朵的花店老板、风雨中送花的小哥,即使不能面对面,至少可在电话中向其致谢。”城关区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王代君告诉记者。

  微光成炬,“疫”起加油!在兰州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这份千里之外的关怀令人感动,虽未见其人,但秉承着西北人憨厚和热情的兰州网友在线喊话这位热心人。

  “王小仙是阿君”:北京网友也太暖心了,太感谢了,希望能有后续,想知道是小哥哥还是小姐姐?

  “明天的苹果树”:这是炸酱面对牛肉面的关爱!

  “静秋”:太感动了,兰州加油。

  “城乡接合部@胡少”:谢谢你,开放的兰州欢迎各界人士。

  “小王,今天胖了吗”:北京的热心网友,兰州有你们的关注很温暖。

  “德行天下”: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感谢所有的逆行者,你们是这座城市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手捧鲜花,感动在心。”在此,兰州市城关区也@这位北京网友,我们将继续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凝心聚力,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徐静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