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聚焦兰洽会】兰州高新区签约项目13个 投资总额60.95亿

22-07-08 10: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7月8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8日,记者获悉,第二十八届兰洽会期间兰州高新区签约13个项目,投资总额达60.95亿元,均为新建项目,涉及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数字经济、新基建等多个领域。

  值得注意的是,生物医药产业签约项目达7项。这些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优势特色突出、产业带动性强,对于兰州高新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推动作用,也必将为全市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集聚新优势。

  今年以来,兰州高新区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有力抓手,落实“两真四有”工作要求和年初确定的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坚持做到主动招商、精准招商、靠前服务、贴心服务,充分利用商会招商引资顾问、线上云招商、节会展会推介招商等行之有效的招商方式,自我加压,狠抓落实,积极高效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有力推动了自创区高质量发展。

  兰州高新区始终把产业作为城市发展的重要根基,瞄准产业链重点领域,技术链主流方向,高度聚焦生物医药首位产业,积极培育智能制造、新材料特色产业。全力推动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新材料三大主导产业,节能环保、大数据等集群发展。生物医药是兰州高新区的首位产业,天然药物、动物疫苗、医疗器械这几个方向都有着绝对的产业优势。涵盖生物制品、中医药、医美健康等细分领域,现已集聚各类生物医药企业200多家,总产值突破210亿元。

  下一步,兰州高新区将以项目签约为新起点,强化项目全流程服务,当好“金牌店小二”,全力保障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加快推动生物医药、高端制造、新材料产业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