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星空 草地 音乐 泪水!毕业季 属于夏天最美好的记忆

22-07-04 14:1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本网记者 刘姗

  时光的河入海流,面对人生第一场分别,孩子们稚嫩的脸上有笑有泪。“草地音乐节 奇妙夜飞扬”鼓楼巷幼儿园2022届大班毕业典礼为孩子们三年的同窗生涯画上了一个句号,这句号,将成长的记忆定格在这个烈日炎炎的夏日……

  认真做好每个动作,用心演奏每个音符,澄澈的眼眸坚定且自信。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是孩子们深情地向老师和家长表达感谢的形式,孩子们在收获喜悦的同时,展望美好未来,向梦想出发。

  签下名字,留下记忆。若干年后的某天,孩子,你还会记得这个时刻吗?这个你一笔一划写下自己名字的毕业典礼吗?

  同窗情,一世情。来,拿着毕业礼物,昔日的小伙伴再拍一张合影吧,日后的每一天,都要向着阳光,并肩前行,成长的路上,谁也不许掉队,一起努力奔跑吧!

  接过毕业证书,三年幼儿园生涯告一段落,等秋高气爽之时,孩子们将迎来新的挑战。

  再叫一声园长妈妈,再看一看这陪伴走过三年的幼儿园,这是人生旅途的第一场毕业典礼,由此将开启一个又一个新的成长阶段。

  虽年幼,虽稚嫩,但面对分别,孩子们还是流下了泪水,这泪水是不舍,是留恋,也是一生同学情谊的开启,相信,任凭时光流逝,任凭雨打风吹,这情谊不变。成长的脚步虽缓却步步珍贵,认真走好每一步,去迎接每一个充满阳光的清晨吧,那里有鲜花,有希望,有等待开启的崭新的未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