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全面开展药品飞行检查

22-06-16 14: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全面开展药品飞行检查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徐蕊 潘霞)为进一步深化药品专项整治,提升药品经营单位诚信自律意识,保障全市药品质量安全,从4月15日起,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药品经营企业飞行检查。

  此次检查,以零售药店为重点检查对象,采取“双随机”“四不两直”方式,与药品经营使用专项检查等工作相结合,确保飞行检查顺利推进。

  执法人员严格按照飞行检查要求,对照《药品管理法》《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等相关法律法规,对检查中有违法违规行为的单位依法依规进行处理。截至目前,共检查药品零售企业37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3份,立案查处1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