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汇报会召开

22-06-15 10: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全市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汇报会召开

  张学勇主持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白艳华)6月13日,全市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汇报会召开,总结上半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学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省政府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强化监督推动甘肃高质量发展通知精神以及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4个监督检查室、16个派驻(出)机构进行了工作汇报。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 “三新一高”发展要求和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高质量开展政治监督;要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按照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要求开展高质量监督,护航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高质量纵深推进“三不”一体建设;要紧盯“群众天天有感”的小事,常态开展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高质量维护群众利益;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高标准、注重实效,高质量推动纪检监察工作,为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西部明星城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