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对城市防洪排涝工作开展检查

22-06-14 11: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对城市防洪排涝工作开展检查

  中国甘肃网6月14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王燕峰 白艳华)6月7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对城市防洪排涝工作进行检查,切实做好今年城市防汛排涝工作,确保城市安全度汛。

  检查组先后对应急物资、排水设施、抢险车辆、城市防洪渠和易积水点进行了实地检查,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城市防洪排涝工作准备情况。

  检查组要求,要深刻汲取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完善防汛排涝应急预案和各项防汛工作制度。要加强城市防洪排涝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要对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尽早拿出整改方案,全面整改到位。要严格落实汛期执勤值守制度,保证人员、车辆、装备能随时到位,确保城市安全度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