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22-06-09 09: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白艳华)近期,我市在强化责任意识、深化宣传引导、全面梳理排查、精准打击整治等方面持续发力,扎实推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有效开展。

  我市及时成立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先后印发《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工作规则》《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及专项办工作组组长职责分工》,明确开展专项行动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对象范围、实施步骤,对各环节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专项行动办公室、各成员单位向社会公布了受理举报方式,并通过各类宣传渠道及媒体平台开设“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专栏”,及时解读相关政策精神和法律法规,推送防范养老诈骗警示案例、各类防诈骗视频和宣传漫画。

  截至目前,全市开展现场宣传活动15场次,发放宣传资料2.2万余份,发布典型案例19条、宣传片44部,受理各类举报线索9条,全部转交相关部门核查办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