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各单位组织开展年轻干部廉洁从政教育系列活动

22-06-14 11: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各单位组织开展年轻干部廉洁从政教育系列活动

  中国甘肃网6月14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白艳华)近日,我市各单位积极组织开展年轻干部廉洁从政教育系列活动。

  市城区人民法院通过通报法院领域典型反面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促使年轻干警坚守政治信仰,强化廉政意识和法律意识,提高自律意识,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以案释纪、以案释法,为年轻干部敲响廉洁自律警钟。大家表示,将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提高法纪意识,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坚决恪守廉洁底线,不断加强党性锻炼,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决杜绝腐败现象的滋生,更好地履职尽责。

  市信访局以“深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为主题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惩前毖后》,党支部书记对全体党员进行谈心谈话,参观迎宾湖丝路廉洁文化主题公园,使年轻干部接受廉政教育洗礼,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扣好第一粒扣子”年轻干部廉洁从政教育座谈会。年轻干部围绕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这一主题,谈了各自的工作学习体会及遇到的困惑问题,并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想法。

  市房产服务中心以“筑牢年轻干部廉政根基点”为题,向年轻党员干部讲授廉政党课。要求年轻干部要把坚定理想信念当作终身课题,勇于在一线磨砺中锤炼自我,努力成为栋梁之材;要多与人民群众打交道,多应对复杂局面、解决现实难题,厚植心系群众的感情,锤炼真抓实干的本领。要从严从实加强教育管理监督,加强日常监督、注意年轻干部的思想动态,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进行提醒教育,使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扣好“第一粒扣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