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凝聚道德力量为文明城市构筑精神高地

22-06-15 10: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凝聚道德力量为文明城市构筑精神高地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白艳华)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将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头等工程和灵魂工程来抓,以道德建设工程为文明城市构筑精神高地。

  多年来,我市坚持深化拓展“德润雄关”道德实践活动,持续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选树各级道德模范、雄关好人、甘肃好人、中国好人等先进典型。在新闻媒体开设事迹宣传专栏,开展道德模范基层巡讲巡展活动,建成百米好人街、先进模范事迹长廊,各类社会媒介常态化宣传展示模范人物鲜活事迹,聘任道德模范担任“文明监督员”,扩大了典型示范效应。制定《嘉峪关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评选表彰办法》《嘉峪关市帮扶和礼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实施办法》,持续开展道德模范走访慰问活动,好人评选礼遇工作机制不断健全完善。开展诚信“红黑榜”发布活动,营造了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为建设和谐幸福嘉峪关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有力的道德支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