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国企带头减免房租 助力中小微企业纾困

22-04-06 11:26 来源:天水广播电视台 爱天水 编辑:赵满同

  为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的冲击和影响,中央、省市先后出台了多项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天水市也积极行动,认真部署,全力做好国有企业房屋出租减免工作,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今年,新一轮疫情发生后,为继续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纾困力度,按照国家和省市的安排部署,天水市政府国资委决定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承租市属国有企业房屋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6个月租金,其他地区减免3个月租金,实现精准施策,确保减免租金惠及最终承租人。

图片

  天水市政府国资委副主任    曹秀明:我们号召非国有房屋租赁主体,在平等协商的基础上合理减免中小微企业房屋租金,“放水养鱼”、共渡难关、以积极的行动帮助中小微企业脱困。

图片

  天水市经济发展投融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天水市施行房屋出租减免政策的国有企业之一,公司在接到天水市政府国资委下达的相关文件后,第一时间开展国有企业房屋出租减免工作。

图片

  天水市经济发展投融资(集团)有限公司综合部经理    贺迪:积极主动联系承租工商户,承诺为他们减免3个月房租,为他们送去疫情期间的“定心丸”。

  目前,天水市政府国资委已安排有房屋租赁业务的15户市属国有企业积极主动与承租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联系对接,对承租户情况进行排查摸底,确保减免房租政策落实到位。

图片

  本台记者:鞠玮莉   袁伟 (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防疫生产两不误 有轨电车示范线工程二期项目有序推进 天水:防疫生产两不误 有轨电车示范线工程二期项目有序推进
  • 【陇拍客】兰州车站消杀严守出入安全关 【陇拍客】兰州车站消杀严守出入安全关
  • 【陇拍客】好消息!榆中县马坡乡在高海拔的马衔山山麓种植1500亩当归 【陇拍客】好消息!榆中县马坡乡在高海拔的马衔山山麓种植1500亩当归
  • 清明节期间 甘肃省警情大幅下降 社会秩序平稳良好 清明节期间 甘肃省警情大幅下降 社会秩序平稳良好
  • 兰州市公安局党委开展清明节纪念公安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兰州市公安局党委开展清明节纪念公安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平凉:奏响项目建设最强音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平凉:奏响项目建设最强音
  • 【陇拍客】甘肃酒泉:踏青赏花 享受美好春光 【陇拍客】甘肃酒泉:踏青赏花 享受美好春光
  • 天水:最美人间四月天 花开满枝景色浓 天水:最美人间四月天 花开满枝景色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防疫生产两不误 有轨电车示范线
2   甘肃敦煌“大漠花海”春和景明 香飘数
3   甘肃电影人荧屏“折柳”:致敬前辈 回
4   兰大学者“倾听”古代女性临终遗言:弥
5   “互联网+”医疗不敌面对面?延长会诊
6   甘肃“疫下”清明:花甲老人学习网络寄
7   甘肃阿克塞苏干湖万鸟翔集 鸟类多样性
8   甘肃局地旱象“露头” 官方启动农业气
9   兰州:降低个人购买住房门槛,二套住房
10   兰州市教科所10条建议:做好复课后线上
11   兰州首套住房最低两成首付
12   甘肃兰州:除七里河区、西固区,其他县
13   全球连线丨别样春耕:“倔强”的土豆
14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徽县:千亩花海
15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刘家峡:春风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