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无证”贩烟赚差价 父子“炒烟”获利10万元 兰州西固警方破获非法经营卷烟案 涉案价值300余万元

22-04-02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无证”贩烟赚差价 父子“炒烟”获利10万元西固警方破获非法经营卷烟案 涉案价值300余万元

  中国甘肃网4月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张秀芸 通讯员李军利)近日,兰州市公安局西固分局成功破获一起非法经营卷烟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当场查获价值3.6万余元的各类烟草制品152条,总涉案价值300余万元。

  今年1月,西固公安分局陈官营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西固本地部分紧俏品牌香烟普遍“涨价”,疑似有人囤货“炒烟”。民警经过大量调查走访和深入分析研判,锁定杨某及其子杨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3月3日,在西固公安分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的支持下,民警在西固区柳泉乡将杨某、杨某某二人一举抓获。经讯问,二人如实交代了自己在未取得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无固定经营场所的情况下,从2017年起至今年3月在西固区多家商店以低于市场价格收购各类品牌香烟,然后加价售卖牟利的犯罪事实。

  经侦查,杨某、杨某某经营烟草制品总涉案金额为300余万元,累计获利10万元。

  目前杨某、杨某某已被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后续侦查工作正在进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一男子宿醉驾车 竟在等红绿灯时睡着了 兰州一男子宿醉驾车 竟在等红绿灯时睡着了
  • 为烈士寻亲的背后:108将士浴血新疆伊吾保卫战 为烈士寻亲的背后:108将士浴血新疆伊吾保卫战
  • 甘肃省防疫物资和生活必需品价格稳定供应充足 甘肃省防疫物资和生活必需品价格稳定供应充足
  • 任振鹤在全省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更大力度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 加快形成更具竞争力的产业格局 任振鹤在全省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更大力度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 加快形成更具竞争力的产业格局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安全生产等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安全生产等工作
  • 甘肃抗疫暖故事:看护小琦琦 甘肃抗疫暖故事:看护小琦琦
  • 纪录片《我们的焦老师》将于近期首映 纪录片《我们的焦老师》将于近期首映
  • 强化“六控一体化”创建思路 兰州公安着力打造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兰州样版” 强化“六控一体化”创建思路 兰州公安着力打造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兰州样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积极推进兰白张江科技创新合作
2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新区:筑
3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省防疫物
4   甘肃推进高校分类建设提升办学水平
5   兰州公安紧急预警:切勿相信“00”“+
6   兰州一男子宿醉驾车 竟在等红绿灯时睡
7   兰州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坚定“坚持就
8   甘肃省文旅厅提醒游客:清明假期“无预
9   科技赋能兰州文物 创意激活时代价值
10   为烈士寻亲的背后:108将士浴血新疆伊
11   甘肃省防疫物资和生活必需品价格稳定供
12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小哨点”的
13   甘肃省今年新能源汽车领域全面增长
14   【优化营商环境 激活发展动能】甘肃省
15   十三届省委第八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