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一季度工程建设实现“开门红”

22-03-29 09:59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省公航旅集团一季度工程建设实现“开门红”

  “生产不停歇!服务不打烊!”近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长达公司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统筹谋划“一盘棋”、共战疫情“一条心”,通过云端调度、精准施策、有序发力。

  记者了解到,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体参建者优化施工方案,改进工艺工法,工程建设实现了第一季度开门红。

  截至目前,渭武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木寨岭隧道全长15.226公里,主洞单洞长30394米,累计掘进26580米,占全长的87.5%。进口至1号斜井、3号斜井至出口已贯通,1号至2号斜井、2号至3号斜井之间左、右线贯通面正在艰难掘进中。

  武九高速公路土建工程完成总量的93.8%,控制性工程高楼山隧道全长12.334公里,主洞单洞长24537.5米,累计完成掘进19885.5米,占全长的81.0%,房建单位已进场,开始房屋主体结构施工,路面工程开始场站建设。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薛晓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本土纪录片《寻找雪豹》将在央视首播 甘肃本土纪录片《寻找雪豹》将在央视首播
  • 兰州新区7条公交线路恢复正常运营 兰州新区7条公交线路恢复正常运营
  • 兰州市商贸物流企业积极应对疫情防控 兰州市商贸物流企业积极应对疫情防控
  • 甘肃省印发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甘肃省印发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 应对新冠变异毒株大家要做好三件事 应对新冠变异毒株大家要做好三件事
  • 甘肃省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 甘肃省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
  • 兰州市加大特种设备检查力度 兰州市加大特种设备检查力度
  • 甘肃省发布报考指南解答相关政策 甘肃省发布报考指南解答相关政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本土纪录片《寻找雪豹》将在央视首
2   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 运动训练、
3   甘肃首家“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经核
4   兰州消防做好森林火灾防控
5   实地实干 层层守护清明时节森林安全
6   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市教育局开展“
7   清明将至,兰州市文明办发出《致全市人
8   兰州:爱心出租车队的交通担当
9   兰州市加大特种设备检查力度
10   兰州市青年讲师团今年再选拔约30人成立
11   昨日兰州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调入蔬
12   搭建精准人才平台 服务数字政府建设
13   兰州市榆中县全力保障食品安全
14   甘肃省政协系统开展主题征文活动
15   加大物资储备 突出冷链环节 兰州市商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