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2022年甘肃省省列重大建设项目名单发布

22-03-27 10: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2022年甘肃省省列重大建设项目名单发布

  中国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马艳玲)3月26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日前2022年甘肃省省列重大建设项目投资计划已经省政府审定,并印发实施。共234个项目,其中计划新开工项目80个,续建项目138个,预备项目16个。

  据了解,在计划新开工项目中,包括甘南黄河上游水源涵养区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等6个农业水利项目,兰州新区南部片区黄河上游生态修复示范项目一期工程等2个生态环保项目,兰州至永靖至临夏高速公路等8个交通物流项目,兰张三四线牵引站供电工程及330千伏网架优化工程等26个能源项目,兰州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基础设施建设(三期)项目等25个产业转型升级及科技创新项目,兰州大学“双一流”建设支撑项目(三期)等9个社会民生项目,兰州石佛沟生态旅游示范区一期项目等2个文化旅游项目,兰州市润兰之城住宅小区项目等2个城市基础设施项目。

  在续建项目中,包括引洮供水二期配套城乡供水工程等9个农业水利项目,榆中县污水处理厂新建工程等7个生态环保项目,兰州至张掖三四线铁路中川机场至武威段等37个交通物流项目,甘肃中部750千伏电网主网架完善工程等21个能源项目,兰州生物所新建多糖蛋白结合疫苗车间项目等20个产业转型升级及科技创新项目,兰州新区承接灾后重建移民搬迁安置农村住房配套设施项目等21个社会民生项目,兰州市“读者印象”精品街区项目等8个文化旅游项目,兰州市冬季清洁取暖项目等15个城市基础设施项目。

  在预备项目中,包括黄河干流甘肃段防洪二期工程等3个农业水利项目,临夏民用机场工程等6个交通物流项目,张掖盘道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等4个能源项目,兰州新区40万吨/年金属硅生产项目等2个产业转型升级及科技创新项目和1个城市基础设施项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充分发掘黄河文化内涵 2022年黄河楼文化大餐精彩纷呈 充分发掘黄河文化内涵 2022年黄河楼文化大餐精彩纷呈
  • 2022年甘肃省列重大建设项目名单发布 计划新开工项目80个 2022年甘肃省列重大建设项目名单发布 计划新开工项目80个
  • 任振鹤在兰州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坚定科学防控必胜心 以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实现速战速决决战决胜 任振鹤在兰州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坚定科学防控必胜心 以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实现速战速决决战决胜
  •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尹弘书记在天水强调了这些!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尹弘书记在天水强调了这些!
  •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甘肃省贯彻落实意见 部署巡视、强工业行动等工作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甘肃省贯彻落实意见 部署巡视、强工业行动等工作
  • 甘肃出台《关于建设体育强省的实施意见》 学生校内外体育锻炼每天须达到两小时 甘肃出台《关于建设体育强省的实施意见》 学生校内外体育锻炼每天须达到两小时
  • 任振鹤在数字政府建设现场办公会议上强调:乘势而上加力加速全面打造服务型数字政府 高效运转深度运用着力提升治理现代化水平 任振鹤在数字政府建设现场办公会议上强调:乘势而上加力加速全面打造服务型数字政府 高效运转深度运用着力提升治理现代化水平
  •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敦煌:春雪覆莫高 浓雾隐月牙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敦煌:春雪覆莫高 浓雾隐月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今年兰州市计划播种农作物269.45万亩
2   兰州市西固区推动化工产业集中区建设全
3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天水市秦州区
4   临洮兴修淤地坝助民增收促振兴
5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隔离不隔爱
6   “丝路光华:粤陇文物精品联展”在粤开
7   总投资53亿元项目落地兰州新区
8   黄河之滨 - 花开有期
9   抗疫MV丨不屈的兰州
10   辟谣丨兰州“全市中小学3月28日起分批
11   【兰州抗疫】光芒照耀陇原大地
12   2022年上半年“新时代甘肃好少年”拟定
13   【飞天网评】坚持,再坚持!直到陇原疫
14   春天醉在我的怀里
15   充分发掘黄河文化内涵 2022年黄河楼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