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外省来人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达目的地后12小时内报备

22-03-24 22:33 来源: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编辑:陈世赟

陇周刊(2022年第11期)头条专题

  为深入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进一步做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防输入输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疫情防控相关措施通告如下:

  一、即日起,到本轮疫情动态清零,外省来人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达目的地后12小时内向目的地(居住地、工作地、活动地)社区报备。

  二、外省来人抵达目的地24小时之内,须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之后,每48小时进行一次核酸检测,连续检测3次。请自觉遵守属地防控政策,主动配合社区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三、对不按时限做核酸检测者,各市县将赋码提醒,请及时关注自己的健康码状态。

  四、国内高风险地区来甘人员,须落实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中风险地区来甘人员,须落实14天居家健康监测措施。

  五、省内有本土疫情的县(市、区)人员,非必须不出行,确需出行的,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六、请大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常通风、一米线、用公筷,落实好疫情防控个人责任。

  本公告自2022年3月24日0时起执行,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调整。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24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尹弘书记在天水强调了这些!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尹弘书记在天水强调了这些!
  • 莫高窟春雪 莫高窟春雪
  • 甘肃省将落实各项措施 坚决完成今年粮食播种面积 甘肃省将落实各项措施 坚决完成今年粮食播种面积
  • 甘肃省外贸进出口发展态势强劲 2022年前两个月同比增长百分之十六点一 甘肃省外贸进出口发展态势强劲 2022年前两个月同比增长百分之十六点一
  • 手绘|“新”意十足 一起来看现代化的甘肃“春耕图” 手绘|“新”意十足 一起来看现代化的甘肃“春耕图”
  • 【喜迎党代会 AI“小陇”有话说】多元发展开新局 甘肃文旅融合加速“出圈” 【喜迎党代会 AI“小陇”有话说】多元发展开新局 甘肃文旅融合加速“出圈”
  • 甘肃高速人的战疫“十二时辰” 甘肃高速人的战疫“十二时辰”
  • 【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城关皋兰路街道:打好“五个结” 织牢防疫网 【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城关皋兰路街道:打好“五个结” 织牢防疫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周刊(2022年第11期)
2   【清明忆故人·网络寄哀思】缅怀慈父
3   【清明忆故人·网络寄哀思】越过山丘 我
4   【清明忆故人·网络寄哀思】写给二姨父
5   【百花绽放秀甘肃】华亭:桃花开 春正
6   3月24日兰州市七里河区新冠肺炎疫情情
7   兰州市安宁区民政局关于清明节期间暂停
8   兰州市七里河开展核酸检测“查缺补漏”
9   天水市秦州区发布提醒:到过这些地方请
10   2022年3月24日天水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11   武山县50名医护人员出征支援秦州区疫情
12   24日甘肃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例,无症状
13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尹弘书记在天水强调
14   莫高窟春雪
15   甘肃省将落实各项措施 坚决完成今年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