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州大学部分学院调整硕研招生复试分数线

22-03-18 09:39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兰州大学部分学院调整硕研招生复试分数线

  中国甘肃网3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3月17日,兰州大学部分学院调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包括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在内的6个学院多个专业调整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

  调整后的复试分数线具体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信息与通信工程275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15分,电子信息295分;化学化工学院的化学工程与技术285分;资源环境学院的自然地理学330分,人文地理学330分,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310分,城市与区域规划355分,第四纪地质学320分;法学院的法律335分;经济学院的经济学370分;管理学院的公共管理360分。

  除调整以上学科(专业)外,其他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各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按《兰州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执行;调整后的学科(专业)涉及的少数民族骨干计划、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复试分数线按《兰州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执行,其他照顾政策考生进入复试要求以调整后的复试分数线为基础,按照兰大相关政策确定。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加分项目不累计,同时满足两项以上加分条件的考生按最高项加分;专项计划及照顾政策(含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少数民族照顾政策、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单独考试)不重复享受。

  兰大部分专业有少量调剂需求,该校将陆续发布相关通知,考生可随时关注相关信息。有意向的考生可登录该校调剂意向征集系统(http://yjszs.lzu.edu.cn/lzuyjsytjxt/)填报信息。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耿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特色农业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白银景泰县采取务实举措加快特色农业发展 特色农业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白银景泰县采取务实举措加快特色农业发展
  • 3月17日8时26分张掖肃南发生5.1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3月17日8时26分张掖肃南发生5.1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 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收到中国残疾人体育代表团的感谢信 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收到中国残疾人体育代表团的感谢信
  • 共青团兰州市委携爱心企业向防控点捐赠抗疫物资 共青团兰州市委携爱心企业向防控点捐赠抗疫物资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携手共筑 疫情防线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携手共筑 疫情防线
  • 尹弘在黄河流域兰西城市群甘肃片区生态建设专题会上强调 以生态修复治理为突破口和牵引力 加快城市群培育建设撬动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出席 尹弘在黄河流域兰西城市群甘肃片区生态建设专题会上强调 以生态修复治理为突破口和牵引力 加快城市群培育建设撬动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出席
  • 平凉市泾川县党原镇:链长制链出“幸福路” 平凉市泾川县党原镇:链长制链出“幸福路”
  • 请转发!甘肃省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发布倡议书 请转发!甘肃省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发布倡议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92号汽油每升涨至8.65元
2   1至2月份 甘肃进出口同比增长16.1%
3   兰州市皋兰县新增3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
4   天水海关优化服务 支持跨境电商高质量
5   兰州:聚焦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落实
6   兰州市西固区探索多模式为基层治理开“
7   酒泉金塔:梭梭嫁接肉苁蓉 治沙又致富
8   嘉峪关全力打造新能源及装备制造产业体
9   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七里河大队 全力
10   张掖市肃南县发生5.1级地震
11   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群众网上祭英
12   东航甘肃分公司新增多条航线
13   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 第五届“中国
14   短期内陇东南局地有降水 气温下降
15   兰州:“警察蓝+志愿红”织密群防群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