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22-03-17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中国甘肃网3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3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青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陈克恭及秘书长李德新出席。

  会议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指向鲜明,体现了深邃的战略思考、强烈的忧患意识和厚重的为民情怀,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上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落实落地。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不断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依法开展正确有效监督,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积极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中充分发挥人大作用。要立足“四个机关”目标定位,强化工作举措,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逾千万元出口货物享惠 甘肃逾千万元出口货物享惠
  • 兰州机场27日起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 兰州机场27日起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
  • 甘肃省重点营运车辆联网联控排名全国前列 甘肃省重点营运车辆联网联控排名全国前列
  • 兰州市大型商超下架多品牌“老坛酸菜”类商品 兰州市大型商超下架多品牌“老坛酸菜”类商品
  • 甘肃省大部近期将有雨雪天气 甘肃省大部近期将有雨雪天气
  • 甘肃省这些路段和收费站设置疫情防控查验点 甘肃省这些路段和收费站设置疫情防控查验点
  • 专家详解新版新冠诊疗方案:为何轻型病例可以不住院了? 专家详解新版新冠诊疗方案:为何轻型病例可以不住院了?
  • 天水古城玉兰清幽 天水古城玉兰清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3月15日0时—2
2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停课不停学 
3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
4   甘肃逾千万元出口货物享惠
5   兰州机场27日起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
6   庆阳市正宁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
7   定西:孙雪涛深入陇西县调研“三农”工
8   甘肃张掖市肃南县发生5.1级地震
9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筑牢疫情防控
10   张掖市“两中心”挂牌成立
11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以精准
12   甘肃省重点营运车辆联网联控排名全国前
13   兰州市大型商超下架多品牌“老坛酸菜”
14   甘肃省大部近期将有雨雪天气
15   甘肃省政协系统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