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兰州市安宁区关于新增1例本土确诊阳性病例活动轨迹的通报

22-03-14 14:22 来源:兰州市安宁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高正武

  3月13日,安宁区新增1例本土确诊阳性病例,经流调,活动轨迹如下:

  3月4日7:00,出门由其父驾车送至学校,12:00步行到小饭桌吃饭休息,13:50步行至学校,18:30从费家营乘BRT至幸福巷站下车步行回家后未外出。

  3月5日7:30出门从幸福巷乘BRT至培黎广场站下车,步行至中和教育世家补习班上课,10:30步行回家,14:00步行至文化中心1单元1105补习班上课,16:00步行至瑞南紫郡补习班上课,18:50西北师大站乘BRT至幸福巷站下车步行回家未外出。

  3月6日17:12安宁区医药公司买药,17:19幸福巷恒通达粮行购物,17:25安宁庭院“惠仁堂”购药后回家未外出。

  3月7日7:00出门由其父驾车送至学校,12:00步行至小饭桌吃饭休息,13:50步行前往学校上课,18:20放学后由费家营站乘BRT到幸福巷站下车,步行回家后未外出。

  3月8日7:00出门由其父驾车送至学校,10:00左右其父驾车接回家。15:00被转运至安宁隔离点集中隔离。

  3月12日核酸检测阳性,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诊治。

  与以上确诊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的居民群众,请主动向所在街道社区报备。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群防群控、从我做起。在这里,安宁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再次提醒广大群众,及时关注权威发布,认真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做好扫码测温、核酸检测、疫情摸排、社区管控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让我们同心协力,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网。

  兰州市安宁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4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新增4所省级示范性高中 甘肃省新增4所省级示范性高中
  • @甘肃考生,快查,2022年研考国家线公布 @甘肃考生,快查,2022年研考国家线公布
  • 甘肃省消协公布2021年十大热点领域消费投诉问题 甘肃省消协公布2021年十大热点领域消费投诉问题
  • 【甘快看】甘肃公安民警:抗击疫情在一线 民生保障不缺位 【甘快看】甘肃公安民警:抗击疫情在一线 民生保障不缺位
  • 甘肃省消协公布2021年全省消费维权典型事例 甘肃省消协公布2021年全省消费维权典型事例
  • 甘肃省消协组织2021年全年消费者投诉情况分析 甘肃省消协组织2021年全年消费者投诉情况分析
  • 疫情防控不聚集 兰州市城管委开展占道经营整治 疫情防控不聚集 兰州市城管委开展占道经营整治
  • 兰州新区“公安蓝”筑起疫情防控最强堡垒 兰州新区“公安蓝”筑起疫情防控最强堡垒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新增4所省级示范性高中
2   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杨建英等同志职务任
3   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邓小雁等同志职务任
4   3月13日0-24时甘肃新增12例本土新冠肺
5   @甘肃考生,快查,2022年研考国家线公
6   甘肃省消协公布2021年十大热点领域消费
7   【甘快看】甘肃公安民警:抗击疫情在一
8   甘肃省消协公布2021年全省消费维权典型
9   【反诈警钟】兰州公安发布一周电诈预警
10   甘肃省消协组织2021年全年消费者投诉情
11   助力团圆 打击犯罪——兰州公安聚力“
12   甘肃省侨联公益工作情况汇总
13   疫情防控不聚集 兰州市城管委开展占道
14   兰州新区“公安蓝”筑起疫情防控最强堡
15   【小康路上看老乡】兰州永登:春日草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