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城关区关于新增8例本土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的通报

22-03-10 07:54 来源:城关发布 编辑:杨亚楠

  3月8日0时—3月9日14时,城关区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例,现将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一 魏某某活动轨迹

  3月1日,7:30到单位上班,12:10到西关十字中福珠宝二分店,17:00在西关十字美食城吃火锅,19:30返回家中。

  3月2日,7:30到单位上班,12:00到单位家属楼对面姊妹甜食店就餐,16:00打车到西关中福珠宝二分店,17:00返回家中后无外出。

  3月3日,在家无外出。

  3月4日,7:30到单位上班,12:10返回家中后未外出。

  3月5日—3月6日,在家无外出。

  3月7日,上午到单位后就地隔离。

  3月8日,凌晨1:00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

  3月8日,核酸检测阳性,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诊治。

  二 梁某某活动轨迹

  3月1日,早晨到单位上班,14:00步行到盐场堡邮局,后到盐场堡菜市场旁圆之梦服装店,16:19去家园超市,后到盐场堡丁字路口一衣服店,17:00步行回家。

  3月2日,早晨到单位上班,13:27到东部市场品牌楼3楼,16:55返回家中。

  3月3日,下午13:50到名城广场2号楼18层做眉毛,随后在雁西中路吃麻辣烫,到附近鞋店、服装店,20:48返回家中。

  3月4日,早晨9:37点前往东部市场品牌楼3楼、鞋城,12:22在千万姿购物,17:58在艾尚周鞋行购物,18:36在老兵麻辣烫购买食物,18:48返回家中。

  3月5日,白天未外出,晚上18:30在惠普诊所购药。

  3月6日,无外出。

  3月7日,早晨到单位上班,到单位后就地隔离。

  3月8日,凌晨1时作为新冠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

  3月8日,核酸检测阳性,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诊治。

  三 魏某某活动轨迹

  3月1日,上午到单位,中午回家后再无外出。

  3月2日,上午到单位,中午前往滨河路招商银行取钱,之后又去中国建设银行柜台(会展中心对面),办理存钱业务,随后回家再无外出。

  3月3日,早上9:00到盐场堡菜市场, 10:30返回家中,再无外出。

  3月4日,上午到单位上班,下班后返回家中,下午16:06到欣大百货,后到大润发超市购物,18:06返回家中,再无外出。

  3月5日,7:57前往衡水一中开家长会,后返回家中, 19:53到大润发超市购物,20:30到DQ奶茶店购买奶茶,后在杨国福麻辣烫店(大润发店)就餐,21:28返回家中。

  3月6日,早上无外出,下午17:04送儿子上学,后返回家中,再无外出。

  3月7日,早上7:40到单位后就地隔离。

  3月8日,凌晨2:00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

  3月8日,核酸检测阳性,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诊治。

  四 漆某某活动轨迹

  3月1日,早晨7:30送儿子上幼儿园后到单位上班,中午到盐场堡哈力德手工面片就餐,后回家,再无外出。

  3月2日,早晨7:30送儿子上幼儿园后到单位上班,中午到盐场堡陈记麻辣烫就餐,后回家,再无外出。

  3月3日,早晨7:30送儿子上幼儿园后返回家中,晚上17:20到幼儿园接孩子放学,其余时间无外出。

  3月4日,早晨7:30送儿子上幼儿园后到单位上班,中午下班后回家,再无外出。

  3月5日,上午未外出,13:30到白塔山公园游玩,后在西关十字木塔巷酸儿辣女就餐,就餐后到张掖路步行街地下商场购物,18:55返回家中,再无外出。

  3月6日,上午未外出,12:00到东岗世纪新村风帆蓄电池购买电池,14:30到七里河天童教育送儿子上课,18:05在绿莹花园菜市场买菜后回家,再无外出。

  3月7日,早晨7:30送孩子上幼儿园,后到单位就地隔离。

  3月8日,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

  3月8日,核酸检测阳性,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诊治。

  五 张某某活动轨迹

  3月1日-4日,正常上班,无外出。

  3月5日,上午在家,13:30到长江小区5号楼朋友家,16:00点返回家中。

  3月6日,全天在家无外出。

  3月7日,上午到单位后就地隔离,23:00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

  3月8日,核酸检测阳性,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诊治。

  六 田某某活动轨迹

  3月1日,上午到单位上班,12:00回家,14:00到单位上班,18:00到西关十字,20:00在延寿巷螺蛳粉店就餐后前往张掖路步行街以纯店,然后回家。

  3月2日,上午到单位上班,12:00回家,13:00到东部市场品牌楼,期间到天桥斜对面小店购物;18:00到盐场堡市场购买水果,后返回家中。

  3月3日,上午在家无外出,12:00到培黎广场附近一小吃店就餐,后到培黎小区。19:00回家之后无外出。

  3月4日,上午到单位上班,12:00回家,18:00到张掖路步行街以纯店、森马店,后回家无外出。

  3月5日,白天在家无外出,20:00到安宁培黎小区后无外出。

  3月6日,7:00到单位上班,12:30前往朋友家中,18:00离开朋友家返回盐场堡,21:00到惠客佳超市购物,后返回家中。

  3月7日,上午到单位后就地隔离,24:00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

  3月8日,核酸检测阳性,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诊治。

  七 刘某某活动轨迹

  3月1日,上午到单位上班,12:00在单位附近包子铺就餐后回家,13:45到大众巷中福珠宝店购物,后到张掖路中福珠宝店,18:06在江鹰桃酥王购买桃酥后前往尕胖子火锅店就餐,20:38返回家中。

  3月2日,上午到单位上班,12:00在盐场路陈记麻辣烫就餐后到广播家属院,16:00到中福珠宝店,后回家无外出。

  3月3日,全天在家无外出。

  3月4日,上午在家,12:58到仁恒美林郡养瘦专门店,后至兰州中心逛街,16:40在负1楼再回首酿皮用餐,18:46在5楼高品会海鲜牛排自助用餐,22:10回家。

  3月5日,在家未外出。

  3月6日,在家未外出。

  3月7日,7:30到单位后就地隔离。

  3月8日,凌晨1:40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

  3月8日,核酸检测阳性,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诊治。

  八 唐某某活动轨迹

  2月28日—3月4日,正常上学。

  3月5日,居家未外出。

  3月6日,上午在家未外出,16:30到学校,18:00回家,18:20到楼下华莱士汉堡店买餐后回家。

  3月7日,正常上学。

  3月8日,凌晨02:20核酸检测阳性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诊治。

  九 王某某活动轨迹

  3月1日,上午到单位上班, 12点回家,之后无外出。

  3月2日,13:00到东部品牌广场,18:00返回家中,之后无外出。

  3月3日,上午到单位上班, 12:00回家,之后再无外出。

  3月4日,19:30到庙滩子菜市场买菜后回家,其余时间无外出。

  3月5日,在家未外出。

  3月6日,在家楼下一公共浴室洗澡,其余时间无外出。

  3月7日,7:30到单位后就地隔离。

  3月8日,凌晨0时作为新冠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

  3月8日,核酸检测阳性,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诊治。

  与以上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居民群众,请主动向所在街道社区报备。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群防群控、从我做起。在这里,城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再次提醒广大群众,及时关注权威发布,认真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做好扫码测温、核酸检测、疫情摸排、社区管控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让我们同心协力,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网。

  兰州市城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9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代表团提出议案3件建议143件 甘肃代表团提出议案3件建议143件
  • 任振鹤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 切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任振鹤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 切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 尹弘在甘肃团审议“两高”工作报告时说  报告彰显法治思维紧扣中心大局饱含为民情怀 尹弘在甘肃团审议“两高”工作报告时说 报告彰显法治思维紧扣中心大局饱含为民情怀
  • 面对“奥密克戎”变异株,应从以下几点做好个人防护! 面对“奥密克戎”变异株,应从以下几点做好个人防护!
  • 最新!兰州中川机场进出港政策有调整 最新!兰州中川机场进出港政策有调整
  • 甘肃省调度防疫、采样等专业人员962人驰援兰州新区 甘肃省调度防疫、采样等专业人员962人驰援兰州新区
  • 截至3月9日9时 兰州新区新增确诊病例21例 截至3月9日9时 兰州新区新增确诊病例21例
  • 截至3月9日12时 兰州市已划定封控区11个管控区11个 截至3月9日12时 兰州市已划定封控区11个管控区11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医院智能开放平
2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医院智能开放平
3   甘肃代表团提出议案3件建议143件
4   任振鹤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
5   尹弘在甘肃团审议“两高”工作报告时说
6   兰州市城关区关于新增8例本土确诊病例
7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8   尹弘: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得更
9   【甘快看】甘肃漳县:春江水暖鸭先知
10   【甘快看】第七架接返自乌克兰撤离中国
11   【甘快看】甘肃:探索非遗保护新路径
12   【甘快看】甘肃敦煌:多举措抓好春耕生
13   【甘快看】甘肃武都:花椒产业在火锅行
14   【甘快看】定西市安定区:蔬菜大棚春意
15   【甘快看】张家川圪垯川遗址入围全国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