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甘肃省疾控中心提醒:有以下地区旅居史人员请第一时间报备

22-03-03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甘肃省疾控中心提醒:有以下地区旅居史人员请第一时间报备

  中国甘肃网3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田小东)针对国内多地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月2日,甘肃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出疫情防控提醒,有以下地区旅居史人员,请第一时间到所在社区进行报备。

  1.自2022年2月26日以来有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旅居史的人员;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向阳区旅居史的人员。

  2.自2022年2月24日以来有海南省三亚市海棠区旅居史的人员。

  3.自2022年2月21日以来有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旅居史的人员;山西省忻州市州府区旅居史的人员;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旅居史的人员;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旅居史的人员。

  4.自2022年2月20日以来有北京市丰台区、通州区、经济开发区、西城区、朝阳区、海淀区、顺义区旅居史的人员;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旅居史的人员;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旅居史的人员。

  5.自2022年2月17日以来有海南省澄迈县旅居史的人员;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旅居史的人员;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旅居史的人员;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江岸区、东湖高新区、青山区旅居史的人员;天津市东丽区、滨海新区、北辰区旅居史的人员。

  6.自2022年2月16日以来有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旅居史的人员。

  7.自2022年2月14日以来有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旅居史的人员;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绥芬河市旅居史的人员;上海市普陀区旅居史的人员。

  8.自2022年2月13日以来有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旅居史的人员;云南省临沧市耿马县旅居史的人员;广东省中山市坦洲镇旅居史的人员。

  9.自2022年2月12日以来有广东省东莞市石碣镇旅居史的人员;珠海市高新区旅居史的人员;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旅居史的人员。

  10.自2022年2月10日以来有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旅居史的人员。

  11.自2022年2月8日以来有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旅居史的人员;云南省临沧市镇康县旅居史的人员;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旅居史的人员;黑龙江省黑河市爱辉区旅居史的人员。

  12.自2022年2月6日以来有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新区、温江区、金牛区、金堂县旅居史的人员;黑龙江省鸡西市鸡东县旅居史的人员。

  13.自2022年2月3日以来有云南省红河州河口县旅居史的人员。

  14.自2022年2月2日以来有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旅居史的人员;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旅居史的人员;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旅居史的人员。

  15.自2022年2月1日以来有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旅居史的人员。

  16.自2022年1月29日以来有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龙岗区旅居史的人员。

  17.自2022年1月27日以来有江苏省苏州市旅居史的人员。

  请有上述地区旅居史人员,以及接到外省(市、县、区)各级疾控中心电话告知的密切接触者等风险人员,或与已公布的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住宿宾馆报备,并按要求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迎两会 晒亮点】只此青绿 甘肃满屏惊艳 【迎两会 晒亮点】只此青绿 甘肃满屏惊艳
  • 庆阳建成千万吨油气生产基地 页岩油产量186万吨位居全国第一 庆阳建成千万吨油气生产基地 页岩油产量186万吨位居全国第一
  • 牢记初心使命 实干笃定前行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我省引发热烈反响 牢记初心使命 实干笃定前行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我省引发热烈反响
  • 任振鹤在省行政复议体制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扎实推进行政复议体制改革 不断深化法治政府建设 任振鹤在省行政复议体制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扎实推进行政复议体制改革 不断深化法治政府建设
  • 尹弘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  对党绝对忠诚 坚持人民至上 努力成长为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尹弘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 对党绝对忠诚 坚持人民至上 努力成长为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 兰州火车站:男子出站拒绝出示健康码 殴打防疫工作人员被刑拘 兰州火车站:男子出站拒绝出示健康码 殴打防疫工作人员被刑拘
  • 甘肃省《公路工程建设项目试运营期监督检查办法(试行)》出台 甘肃省《公路工程建设项目试运营期监督检查办法(试行)》出台
  • 庆阳革命老区建成千万吨油气生产基地 庆阳革命老区建成千万吨油气生产基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两所幼儿园成为省级示范性幼儿园
2   甘肃省物产集团筑牢廉政建设“防火墙”
3   【政策导读】符合条件低保对象、特困人
4   中国甘肃网联合甘肃省消协开展“3·15”
5   兰州市连续八届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
6   武威市残联开展“党员干部讲业务、工作
7   武威市召开2022年市政府残工委全体会议
8   广大驾驶员请注意了!兰州这20条路段将
9   玉门市残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
10   兰州中川机场巴士2号线恢复新胜利宾馆
11   庆阳市镇原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2022年农
12   3月5日起 兰州这两处公交站优化调整
13   甘肃省“十四五”期间打造35所左右优质
14   永登县驻守干部结对帮扶暖人心 为困难
15   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举行2022年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