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2022年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月活动启动

22-03-02 09: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贷动成长 助力发展”

  兰州市2022年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月活动启动

宣传活动现场

  中国甘肃网3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陈梦圆 文/图)“请问这个贷款利息怎么算?”3月1日下午,80后自主创业者刘雪娜仔细翻看各类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手册后,在咨询台前驻足询问。她希望通过创业担保贷款,将自己的网络饰品店开到线下。在这里,以“贷动成长 助力发展”为主题的兰州市2022年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正如火如荼开展。

  启动仪式上,兰州银行、邮储银行兰州分行为3户小微企业和6位创业个人代表发放创业担保贷款共计440万元。记者了解到,此次创业担保贷款对象包括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复员转业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返乡创业农民工、网络商户、农村自主创业农民等10类人群,以及当年新招用人员数量符合申贷要求的小微企业。同时,创业担保贷款的个人和小微企业还可以享受优惠利率、免除反担保等一系列优惠政策。

  活动现场,创业个人代表董子湘成功办理20万元的创业资金。“我之前是失业人员。这次通过纯信用贷款,只花了10个工作日就申请到了这笔资金。”董子湘说。据介绍,宣传月活动启动后,各区县就业局将联合经办金融机构,组织辖区街道(乡镇)、社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通过进基地、进园区、进市场、进楼院、进商铺、进乡村、进院校、进商圈“八进”活动,广泛深入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措施,提高政策普及率和知晓率,使符合条件的创业人员和小微企业,了解掌握政策,充分享受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扶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野生动物园配建项目建设抓进度忙施工 “游客服务中心”“动物行为展示馆”雏形可见 兰州野生动物园配建项目建设抓进度忙施工 “游客服务中心”“动物行为展示馆”雏形可见
  • 甘肃省出台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实施意见 重特大疾病年度救助 就高不重复 最高8万元 甘肃省出台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实施意见 重特大疾病年度救助 就高不重复 最高8万元
  • 轮椅上“播”出精彩人生 张掖市高台县35岁桑丽梅身残志坚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轮椅上“播”出精彩人生 张掖市高台县35岁桑丽梅身残志坚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在兰集中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在兰集中
  • 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甘肃105个“人社为民服务直通车”试运行 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甘肃105个“人社为民服务直通车”试运行
  • 任振鹤在省深入推进高风险机构化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守好防范风险“责任田” 打好政策措施“组合拳” 任振鹤在省深入推进高风险机构化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守好防范风险“责任田” 打好政策措施“组合拳”
  • 以案释法!甘肃省法院发布8件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典型案例 以案释法!甘肃省法院发布8件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典型案例
  • 大美中国:甘肃陇南 大美中国:甘肃陇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疾控中心提醒:有以下地区旅居史
2   甘肃省去年优良天数比率为90.2 %
3   甘肃消防法规体系更加健全完善
4   武威从六方面着手推动“三农”工作高质
5   甘肃省法院发布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典型案
6   兰州高新区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地区生
7   女子兼职刷单被骗41万元 兰州警方跨省
8   兰州市小学生获陕西省高山滑雪公开赛冠
9   兰州老旧住宅小区加装电梯这样提取公积
10   武威市公安局党委原专职副书记李天盛接
11   “中白地方合作年”座谈会在兰举行 甘
12   甘肃省2022年上半年自考网报于明日开始
13   贪小便宜出售银行卡“坑”了他人150万
14   在甘全国人大代表在兰集中并开展视察活
15   【新春新气象】鸣沙山下春耕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