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西固区集中开展专项行动 治理橱窗广告 提升市容环境

22-02-17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西固区集中开展专项行动

  治理橱窗广告 提升市容环境

执法人员清除橱窗广告

  中国甘肃网2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 文/图)2月16日,西固区城市管理局结合“五大专项整治行动”中关于沿街立面整治的相关要求,集中开展橱窗广告专项治理行动。

  时下,城区部分临街商铺的橱窗都张贴有宣传广告,且广告内容五花八门,一定程度上影响城市市容环境,同时给人造成视觉污染。根据网格化管理的相关要求,西固区城市管理局通过点、线、面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临街商铺进行全面排查,并结合三维案件统计数据,彻底摸清橱窗广告易发生的路段和时段。

  在排查中,城管执法人员还主动向商家宣传城市管理法律法规,讲清随意张贴橱窗广告对市容环境的影响,鼓励商家自行清理广告,自觉维护橱窗的干净整洁。

  在治理过程中,西固区城市管理局结合摸排情况和日常工作情况,按照“辖区分管、责任到人”的原则,采取“服务、管理、执法”三位一体的工作方式,对15街区、25街区、庄浪西路、公园路、合水路等重点难点区域进行集中整治,并主动利用清洁剂、清洁铲等工具,协助商家清理违规橱窗广告20余处,恢复了沿街商铺外立面及橱窗玻璃的原有面貌。同时,结合沿街商户橱窗广告清理难度大、反复性强等特点,城管执法人员在持续加强日常巡查力度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了入户宣传频次,耐心做好商户的思想工作,劝导商户规范经营。针对个别多次劝导整治依旧反复反弹的商家,辖区各中队也将根据《兰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予以严肃处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青春奋斗在敦煌——四集广播连续剧《青春敦煌》创作综述 青春奋斗在敦煌——四集广播连续剧《青春敦煌》创作综述
  • “甘肃制造”为北京冬奥会“保驾护航” “甘肃制造”为北京冬奥会“保驾护航”
  • 兰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共同追忆烽火岁月 兰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共同追忆烽火岁月
  • 甘肃永昌“卍”字灯会31年后再露真容 甘肃永昌“卍”字灯会31年后再露真容
  • 年薪60万元 兰州大学诚邀海外优青加盟 年薪60万元 兰州大学诚邀海外优青加盟
  • 白银:乡村振兴新画卷 白银:乡村振兴新画卷
  • 图解|尹弘书记在甘南州调研时强调了这些! 图解|尹弘书记在甘南州调研时强调了这些!
  • 落实“林长制” 推动“林长治” ——甘肃省以“林长制”责任体系为抓手推动林草工作开门红 落实“林长制” 推动“林长治” ——甘肃省以“林长制”责任体系为抓手推动林草工作开门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2   2月15日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3   大数据铸就利剑 守护百姓“钱袋子”—
4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5   甘肃省爱国拥军促进会正式成立
6   庆阳云计算大数据中心近日获A级机房认
7   酒钢集团31项技术成果获奖
8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立法计划
9   2021年末甘肃省人口数据公布 全省常住
10   兰州新区彩虹城中心社区“一站式”便民
11   兰州市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将开展药械专
12   【影评】塑造楷模群像 弘扬时代精神
13   青春奋斗在敦煌——四集广播连续剧《青
14   小处着手 用心用情 记永登县坪城乡长山
15   甘肃省开展文化市场“雷霆行动2022”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