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新春走基层】菜摊一家人:“大家过年我服务”

22-02-08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新春走基层

  菜摊一家人:“大家过年我服务”

  中国甘肃网2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桑杰才让)“蒜苗2元钱。”说话时,王常梅又多抓了一把蒜苗放进塑料袋里,“辣子6块钱,4斤,就给21块吧。”2月6日,在兰州市庙滩子菜市场,卖菜人王常梅在菜摊前报价、称重、算账、找钱,由于她家的菜品新鲜便宜,菜摊前人来人往,王常梅忙得根本没有说话的时间,两个儿子也在旁边帮母亲打理生意。

  2月6日是正月初六,大雪笼罩了整个城市,庙滩子菜市场人流比年前明显少了很多,但市场上各种菜品应有尽有,前来买菜的人还是很多。王常梅的二儿子宋龙龙说,他们一家五口人,父母在菜市场卖菜,哥哥和弟弟都在上大学,他跟着父母做生意,春节前生意忙,弟弟也过来帮忙,虽然卖菜人辛劳,但身苦心不苦。

  目前,他们在兰州已经买了一套房,一家人过得很幸福。“今年春节,他们没有回老家,大年三十我们还在出摊,正月初三也早早出摊了,为的就是让市民吃上新鲜菜,大家过年我服务嘛!”宋龙龙笑着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出任冬奥会开幕式护旗手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出任冬奥会开幕式护旗手
  • 新年开启新生活——记舟曲避险搬迁群众入住兰州新区后的首个春节 新年开启新生活——记舟曲避险搬迁群众入住兰州新区后的首个春节
  • 落水男子身陷淤泥 渭河边上演暖心救援 落水男子身陷淤泥 渭河边上演暖心救援
  • 兰州铁路公安民警全力保障春运安全有序 兰州铁路公安民警全力保障春运安全有序
  • 甘肃警方春节假期以“辛苦指数”换“安全指数” 甘肃警方春节假期以“辛苦指数”换“安全指数”
  • 【新春新气象】节后上班第一天 撸起袖子加油干 【新春新气象】节后上班第一天 撸起袖子加油干
  • 甘肃省拟新增4所示范性普通高中 同时公示24所“甘肃省示范性幼儿园” 甘肃省拟新增4所示范性普通高中 同时公示24所“甘肃省示范性幼儿园”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常务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加快建设综合立体交通网络等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常务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加快建设综合立体交通网络等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春走基层】李应川的幸福生活
2   【新春新气象】春节假期兰州市实现旅游
3   【新春走基层】金昌市金川区双湾镇:村
4   藏在古画里的新春密语
5   舟曲地质灾害移民兰州新区欢乐过春节
6   春节假期里的市场“监管蓝”
7   “萌虎”元素甜品走俏市场
8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出任冬
9   甘肃省道路运输完成客运量149.1万人次
10   定西市春节假日经济火爆 7天实现旅游
11   甘肃省减免高速通行费9568.79万元
12   中铁兰州局发送旅客83.3万人次
13   庆阳市人民医院经食道心脏彩色超声诊断
14   文化圈丨二十年间 他追着一条河流拍摄
15   “95后”客运综控员李家琪 坚守岗位 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