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王立奇:统筹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安心舒心欢度新春佳节

22-01-29 14:41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赵满同

王立奇在春节节前检查慰问时强调

统筹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安心舒心欢度新春佳节

图片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8日上午,酒泉市委书记王立奇在肃州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保供情况并开展春节慰问,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抓好春节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不出问题、安全稳定不出问题、物资保障不出问题,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守土负责,为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保驾护航。

图片

  在市第二人民医院,王立奇询问了解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的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所有医务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广大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冲锋在前、无私奉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作出了巨大贡献,生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春节临近,疫情防控压力进一步增大,希望广大医护人员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和优良作风,强化底线思维,绷紧防控之弦,慎终如始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以实际行动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图片

  随后,王立奇来到北京华联超市富康店,在米面油、蔬菜、肉蛋等基本生活物资销售区驻足查看,仔细询问进货渠道、价格波动和市场供应等情况。他强调,要保障好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做好粮油肉蛋菜奶等重要商品的保供稳价工作,保证节日市场平稳运行。要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严防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流向餐桌,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落实好大型商超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测温、扫码、佩戴口罩等措施,营造健康安心的消费环境。

图片
图片

  连霍高速酒泉收费站、酒泉火车站是进出酒泉城区车流量、人流量最密集、疫情防控任务最重、外防输入压力最大的关口。王立奇了解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春运等情况,并慰问了值守一线的干部群众、公安交警、站务人员。王立奇说,每逢万家团圆的时刻,就是广大一线人员最辛苦、最忙碌的时候。大家舍小家、保大家,坚守一线执勤值守、开展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和辛勤付出保障全市平安和谐。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增加,疫情防控、交通安全形势更加复杂严峻,希望大家克服困难、靠实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加强来酒人员管控,筑牢“外防输入”屏障,守好酒泉“南大门”,确保节日期间防控工作万无一失,交通环境安全、畅通、有序。相关部门要保障好一线工作人员的防寒保暖、食宿安排、轮岗替换等工作,让大家安心坚守岗位。

图片

  其间,王立奇还慰问了全国道德模范、肃州区环卫局退休工人倪建英,为她送去了鲜花和新春祝福。王立奇对她为改善城市环境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勉励她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榜样引领作用,继续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多作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毅,市委常委、肃州区委书记何正军一同检查慰问。

  酒泉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国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吉虎迎新春 书香沁金城兰州市图书馆春节活动精彩纷呈 吉虎迎新春 书香沁金城兰州市图书馆春节活动精彩纷呈
  • 兰州:新春到 年味浓 兰州:新春到 年味浓
  • 西固灯会除夕夜亮灯 西固灯会除夕夜亮灯
  • 兰州市西固区迎春灯会除夕夜亮灯 兰州市西固区迎春灯会除夕夜亮灯
  • 春节假期,兰州各大医院急门诊安排公布 春节假期,兰州各大医院急门诊安排公布
  • 2022年甘肃省电视春晚完成录制 2022年甘肃省电视春晚完成录制
  • 明天下午出程高峰到来甘肃公安交警发布春节假期提醒 明天下午出程高峰到来甘肃公安交警发布春节假期提醒
  • 网友建议在安定门立交桥设交替通行指示牌 网友建议在安定门立交桥设交替通行指示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酒泉市委网信办 酒泉市互联网行业党委
2   张永霞出席天水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
3   张永霞出席天水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并讲
4   王国先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重
5   多条旅游线路邀您来临夏欢欢喜喜过大年
6   戴超汪尚学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
7   戴超带领定西市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坚
8   在高质量发展中贡献网信力量
9   他们的卓越贡献高扬在共和国的旗帜上
10   面对海量信息,算法推荐如何守好边界
11   “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炼
12   【地评线】冬奥,闪耀不一般的中国自信
13   新春走基层丨踏过百米冰河 他们守护黄
14   冬奥会闭环内火炬怎么传递
15   一万九千名赛会志愿者全面上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