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春节假期 兰州各大医院急门诊安排公布 多数医院急诊仍24小时开诊

22-01-29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春节假期,兰州各大医院急门诊安排公布

  多数医院急诊仍24小时开诊 门诊实行“实名制就诊、非急诊全部分时段预约”错峰就诊

  新春将至,兰州市各大医院门急诊安排也陆续公布。记者了解到,春节假期多数医院急诊仍24小时开诊,门诊实行“实名制就诊、非急诊全部分时段预约”错峰就诊,就诊时严格执行“一医一患一诊室”。

  兰州大学第一医院:

  1月31日至2月6日放假调休,共7天。1月29日(星期六)、1月30日(星期日)上班。

  放假期间急诊照常24小时应诊。门诊1月31日至2月3日(除夕,正月初一、初二、初三)放假4天,2月4日起正常应诊,出诊安排以当日排班为准。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

  1月31日至2月3日(除夕,正月初一、初二、初三)放假4天。1月29日(星期六)、1月30日(星期日)、2月4日至6日(正月初四、初五、初六)正常上班。门诊医生排班以当日安排为准,放假期间急诊正常应诊。

  甘肃省人民医院:

  ● 1月31日(除夕)-2月4日(正月初四)门诊停诊,2月5日(正月初五)起恢复正常开诊,出诊医师以当日排班为准。

  ● 急诊科24小时正常接诊。1月31日-2月4日门诊停诊期间,门诊患者由急诊科接诊。

  ● 儿科春节期间正常开诊。

  ● 烧伤科/伤口造口治疗中心每日8时至12时接诊,下午停诊。

  ● 新区分院门诊:1月31日(除夕)-2月6日(正月初六)停诊。2月7日(正月初七)恢复正常开诊。急诊科春节期间24小时正常接诊。

  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四〇医院:

  1月31日至2月3日(除夕至正月初三)门诊停诊;2月4日至6日(正月初四至正月初六)每天上午半天门诊;2月7日(正月初七)起正常上班。节日停诊期间,门诊患者由急诊科接待。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

  1月30日(星期日)全天出诊,1月31日至2月2日停诊,2月3日至2月5日全天出诊,2月6日上午半天出诊。

  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1月31日(除夕)至2月6日(正月初六)放假调休,共7天。1月29日(星期六)、1月30日(星期日)正常上班。春节放假期间门诊停诊7天。急诊24小时开诊。

  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欧阳海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2年甘肃省电视春晚完成录制 1月30日20时在甘肃卫视、甘肃文化影视频道快手账号等同步播出 2022年甘肃省电视春晚完成录制 1月30日20时在甘肃卫视、甘肃文化影视频道快手账号等同步播出
  • 兰州榆中县设施农业保障群众“春节菜篮子” 兰州榆中县设施农业保障群众“春节菜篮子”
  • 兰州安宁警方重拳打击电诈成效显著 返还群众被骗资金68万余元 兰州安宁警方重拳打击电诈成效显著 返还群众被骗资金68万余元
  • 李克强在甘肃考察时强调 保障基本民生 办好民生实事 在发展中提高各族群众生活水平 李克强在甘肃考察时强调 保障基本民生 办好民生实事 在发展中提高各族群众生活水平
  • 春节期间 兰州城区道路临时停车免费 春节期间 兰州城区道路临时停车免费
  • 梁洪涛春节前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梁洪涛春节前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 甘肃兰州:被骗的钱追回来了 这个年才有味儿 甘肃兰州:被骗的钱追回来了 这个年才有味儿
  • 甘肃省委政法委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 甘肃省委政法委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图书馆推出“网络书香·阅见美好
2   兰州市西固区迎春灯会除夕夜亮灯
3   2022年甘肃省电视春晚完成录制 1月30日
4   1月27日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5   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市青联举办为群众送
6   【新春走基层】社区新春嘉年华来啦!
7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举行执法队伍统一着装
8   兰州榆中县设施农业保障群众“春节菜篮
9   兰州公安举行记功奖励暨荣誉仪式
10   甘肃省委宣传部、工行甘肃省分行组织慰
11   合力筑起疫情防控“智慧网”——走进兰
12   甘肃省残联二级巡视员姚礼、市残联副理
13   甘肃省各市(州)及兰州新区2021年4季
14   甘肃省委宣传部组织看望慰问陇人骄子
15   甘肃公安交警发布春节假期出行预判及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