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暨迎新春集中慰问活动举行

22-01-26 16:49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赵满同

定西市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暨

迎新春集中慰问活动举行

戴超致辞 汪尚学主持 徐世林李斌等出席

  1月25日下午,定西市举行市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暨迎新春集中慰问活动,向离退休干部通报2021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图片
图片

  市委书记戴超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尚学主持会议,市领导徐世林、李斌、李继红及离退休干部刘念宗、郑红伟、陈国栋、张敏政、韩中林等出席会议。

  活动中,戴超、汪尚学、徐世林、李斌一一为离退休干部送上鲜花、慰问金、慰问信及挂历、书籍等,亲切关怀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他们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愿。

图片

  戴超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全市离退休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党和国家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党隆重庆祝了成立100周年,我们国家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定西,城乡面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特别是84万多脱贫群众不仅解决了“两不愁三保障”问题,而且经过一年的持续巩固,生活质量有了更加明显的提升,如今的定西苦瘠不再、甘味绵甜。去年也是定西历史上发展速度最快、成效最好、变化最大的一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和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历史性突破500亿和30亿大关,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接近3万元、1万元,实现了各项重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各项关键指标增速“实现全省中间偏上”,为全省经济增长作出了“定西贡献”、突出了“定西担当”、提供了“定西份额”。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多年来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创造的发展基础密不可分。

图片

  戴超表示,新的一年,新一届领导班子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参加定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传承发扬老同志的好经验、好传统、好作风,按照市第五次党代会擘画的蓝图,以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为奋斗目标,聚力项目和工业“两大重点”,强化理念、科技、金融“三大支撑”,抓实党建“一大工程”,做好“一纲八目”具体任务,落实“实打实干、干就干好”的工作要求,发扬“感恩创新苦干、勇毅追赶奋进”的新时代定西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天接着一天、一年接着一年、一届接着一届干,确保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路上绝不让一个人返贫,在实现追赶发展的路上绝不让一个指标落后,在保障追赶进位的路上绝不让一个班子掉链子。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决策部署下,在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关心支持下,大家一起努力一定能把定西的事办好办出彩,让定西人民的生活越过越红火、越过越殷实。

图片

  市委秘书长寇继军,市政府秘书长董明涛出席会议活动。与会领导及离退休干部共同观看了文艺演出。(文举  焦英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春走基层】甘肃民乐:做花馍迎新春 【新春走基层】甘肃民乐:做花馍迎新春
  • 【网络中国节·春节】甘肃甘州:春节临近年味浓 彩灯璀璨迎新春 【网络中国节·春节】甘肃甘州:春节临近年味浓 彩灯璀璨迎新春
  • 【乐享冰雪 喜迎冬奥】甘肃酒泉:冰雪运动乐趣多 【乐享冰雪 喜迎冬奥】甘肃酒泉:冰雪运动乐趣多
  • 春运第一周 兰州市日均在途车辆68.56万辆 春运第一周 兰州市日均在途车辆68.56万辆
  • 甘肃高速公路春节长假免费通行 在两个服务区设有核酸检测点 甘肃高速公路春节长假免费通行 在两个服务区设有核酸检测点
  • “夜光”斑马线亮相兰州街头 “夜光”斑马线亮相兰州街头
  •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 高台湿地:生态美 天鹅栖 高台湿地:生态美 天鹅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市委网信办专项调研督查2021年全市
2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2021年接待游
3   甘肃兰州:小年到 迎新年 花枝俏年味浓
4   【中央媒体看甘肃】新家过春节|甘肃舟
5   乡聚中国年 新春赶大集 甘肃通渭:逛乡
6   甘肃肃南:运饲草、清棚圈 牧民寒冬接
7   甘肃舟曲 移民新村:新家 小年 新生活
8   [2022千家万户中国年]甘肃金昌 千家万
9   千家万户中国年 | 甘肃兰州新区:告别
10   【新春走基层】崇信:蔬菜产业拓宽致富
11   【新春走基层】瓜州:“生态”养殖奔富
12   甘肃高台县:“六个一”培育文明乡风
13   甘肃大力发展县域富民产业
14   甘肃:明确今年乡村振兴重点工作
15   甘肃:“三下乡”暖民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