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第六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评选结果揭晓

22-01-26 08: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1月26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1月25日,在“忠诚使命 勇毅前行”甘肃公安机关第二届智慧警务应用成果展示暨颁奖晚会上,甘肃省第六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评选结果正式揭晓,酒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马鬃山高速公路大队大队长胡勃等10名民警当选甘肃省第六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陇南市礼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张书秀等20名民警获提名。

  据了解,甘肃省第六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层层推荐具有先进性、代表性、业绩突出、有较高基础荣誉的公安民警49名。依据评选原则,评选活动组委会确定了30名甘肃省第六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候选人。经过社会公众投票和评选活动评委会严格评审,最终确定了10名甘肃省第六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和20名甘肃省第六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提名获得者。

  2009年以来,全省“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评选活动已先后组织开展了五届,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关注、踊跃参与和积极支持。通过这一评选活动,一批批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优秀人民警察的先进事迹被广泛传颂,不但极大地增进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支持,而且有效激发了广大民辅警对警察职业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和归属感,有力地推动了全省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健康发展。

点击查看“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名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