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评论

【甘快说】“敢于向历史遗留问题叫板”体现担当

22-01-21 20:04 来源:新甘肃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微言】“敢于向历史遗留问题叫板”体现担当

  □雷晓萌

  “勇于向‘急难愁盼’问题较真,敢于向历史遗留问题叫板,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省两会期间,政府工作报告中的这些话语非常提气,令人振奋。

  2021年,我省在民生领域取得了诸多成绩,尤其在化解国有土地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上工作成果显著,全省累计化解“登记难”问题66.68万套,化解率达到61.22%。

  这就是“勇于向‘急难愁盼’问题较真”,这就是“敢于向历史遗留问题叫板”,生动展示出省委省政府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化解民生难题的决心和行动,体现出不解决问题誓不罢休的担当,这有利于筑牢民生“地基”,转化为百姓心里实实在在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新的一年,目标更高,任务更重——2022年,全省房屋“登记难”问题化解率要达到90%。工作繁重,骨头难啃,但只要继续勇“较真”、敢“叫板”,在具体工作中使真劲、动真格,就一定会有新收获,人民群众权益也将得到进一步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黄河都市文化保护传承研习基地成立 兰州黄河都市文化保护传承研习基地成立
  • 2022年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召开 2022年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召开
  • 【反诈警钟】兰州警方跨省捣毁一电诈“吸粉”窝点 【反诈警钟】兰州警方跨省捣毁一电诈“吸粉”窝点
  • 【聚焦2022甘肃两会·H5】“抓”出你的幸福来 【聚焦2022甘肃两会·H5】“抓”出你的幸福来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 尹弘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欧阳坚等出席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 尹弘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欧阳坚等出席
  •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艾草飘香迎新春 兰州榆中艾草走上产业化发展之路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艾草飘香迎新春 兰州榆中艾草走上产业化发展之路
  • 海报|【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 话心声展未来,看看他们怎么说?(四) 海报|【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 话心声展未来,看看他们怎么说?(四)
  • “十大亮点”值得点赞!甘肃省全力推动“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十大亮点”值得点赞!甘肃省全力推动“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说】干出一番新业绩 闯出一片新
2   【甘快看】人报甘头条|甘肃:支持兰州
3   【甘快看】甘肃多个国际传播平台获奖!
4   【甘快看】甘肃:2022年将培育5个消费
5   【甘快看】礼赞百年荣光 凝聚奋进力量
6   【甘快看】“十大亮点”值得点赞!我省
7   【甘快看】“总量增、结构优、成本降”
8   【甘快看】【图看两会·“甘”劲满满】
9   【甘快看】甘肃省委书记尹弘:今天的艰
10   【甘快看】尹弘:把安全生产放在高于一
11   【甘快看】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
12   凝聚正能量 唱响主旋律 用心用情用力讲
13   【聚焦2022甘肃两会·图解】 盘点两会高
14   兰州消防新添省内首辆路轨两用消防车
15   【反诈警钟】兰州西固警方5小时破获1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