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飞阅”中国】甘肃陇南:消防员冬日“蹈火”练功夫

22-01-21 09:35 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这是1月19日航拍的甘肃陇南“蹈火-2022”森林灭火实战演练现场。新华网发 (李艺豪 摄)

  19日,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陇南市支队联合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站、武都区应急管理局及武都区林业与草原局等部门,在陇南市武都区吉石坝地区开展“蹈火—2022”森林灭火实战演练。

  此次演训旨在提升森林消防救援队伍与驻地各部门应对森林草原火灾的联动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共同探索在防火联合行动中的指挥机制、战术协同及后勤保障等工作方法手段,充分发挥森林消防救援队伍在遂行多样化应急救援任务中“国家队、主力军”的作用。

  森林消防员正在利用“强攻推进”战术压制火线。新华网发 (姜安平 摄)

  森林消防员和消防救援站人员进行战术配合。新华网发 (刘亚鹏 摄)

  森林消防员利用“递进超越”战术突破火线。新华网发 (刘亚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和政县城关镇三谷村的农民自发组织社火 临夏州和政县城关镇三谷村的农民自发组织社火
  • 2021“中国非遗年度人物”百位候选者名单公布甘肃省马利民杜永卫成功入围 2021“中国非遗年度人物”百位候选者名单公布甘肃省马利民杜永卫成功入围
  • 继续创造不负伟大时代的新业绩——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侧记 继续创造不负伟大时代的新业绩——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侧记
  • 2021年甘肃省实现退税业务电子化全覆盖 2021年甘肃省实现退税业务电子化全覆盖
  • 2021年甘肃省银行机构累计降费7.1亿元 2021年甘肃省银行机构累计降费7.1亿元
  • 2021年甘肃省金融运行总体平稳各项存款余额同比增长7.73% 2021年甘肃省金融运行总体平稳各项存款余额同比增长7.73%
  • 做手工减压又有新玩法:都市青年手拿簇绒枪当起“扎女扎男” 做手工减压又有新玩法:都市青年手拿簇绒枪当起“扎女扎男”
  • 去年兰州市跨境电商进出口额同比增长44.59% 去年兰州市跨境电商进出口额同比增长44.59%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州和政县城关镇三谷村的农民自发组
2   甘肃张掖:科技馆里过寒假
3   甘肃深闺特产“出山记”:线上线下呈独
4   甘肃:银行结售汇总额超95亿美元 创13
5   甘肃首发TIR国际公路运输卡航货物
6   春节到,甘肃省博六场少儿主题活动等你
7   2021“中国非遗年度人物”百位候选者名
8   甘肃省体育局赴国家临洮基地看望驻训运
9   兰州高新区扎实织密重要民生商品保护网
10   筑牢生态屏障 建设美丽甘肃——甘肃省
11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12   【履职故事】省政协委员许邦兴:推动基
13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14   【两会看点】实体强则经济强
15   【履职故事】省人大代表张淑珍:做群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