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2-01-20 12:00 来源:网信陇南 编辑:赵满同

  1月19日,陇南市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周立钧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学习教育、查摆问题、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情况。周立钧代表市委网信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认为,这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富有成果的民主生活会,查摆出了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增进了团结,明确了努力方向,对网信办机关建设和全市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要在开新局上下功夫,争创全省一流工作业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青年作家陈晓斌新作《信仰——新安旅行团1938》出版发行 甘肃省青年作家陈晓斌新作《信仰——新安旅行团1938》出版发行
  • 【2022甘肃两会·图解】尹弘书记在省政协专题协商议政会上强调了这些! 【2022甘肃两会·图解】尹弘书记在省政协专题协商议政会上强调了这些!
  •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人大代表周伟:加大对平凉煤炭分质转化利用的支持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人大代表周伟:加大对平凉煤炭分质转化利用的支持
  • 【2022甘肃两会·创意MR艺术舞台秀】舞出甘肃 2022 【2022甘肃两会·创意MR艺术舞台秀】舞出甘肃 2022
  • 警惕病毒“物传人”跨境包裹咋打开? 警惕病毒“物传人”跨境包裹咋打开?
  • 甘肃省有序开展冬春蔬菜储备投放工作兰州等地已投放储备蔬菜4000余吨 甘肃省有序开展冬春蔬菜储备投放工作兰州等地已投放储备蔬菜4000余吨
  • 临夏市折桥镇在折桥村文化广场及部分道路两旁挂上了红灯笼 临夏市折桥镇在折桥村文化广场及部分道路两旁挂上了红灯笼
  • 天水境内发现“鸟中大熊猫”黑鹳 天水境内发现“鸟中大熊猫”黑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聚焦2022甘肃两会】王国先审议省人大
2   【聚焦2022甘肃两会】张永霞审议省人大
3   冲刺“十四五” 跑好第一棒——甘肃GDP
4   甘肃省青年作家陈晓斌新作《信仰——新
5   奋力谱写民生改善新篇章——甘肃省两会
6   【2022年新春走基层】甘肃临泽:科技馆
7   【2022年新春走基层】甘肃酒泉:“冷”
8   【2022年新春走基层】甘肃民乐:赶编“
9   【2022甘肃两会·图解】尹弘书记在省政
10   【飞阅甘肃】甘肃民乐:冬日祁连山美如
11   兰州铁路局恢复开行部分动车组列车方便
12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人
13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人
14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人
15   【新春走基层】“千年药乡”岷县当归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