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人大代表梁和平:大力支持优质特色农业发展

22-01-20 10: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专题】奋进新征程 书写新答卷——聚焦2022甘肃两会

  中国甘肃网1月19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程健 张兰琴)“政府工作报告从七个方面全面客观总结了2021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对甘肃省情认识深刻、把握精准,科学谋划提出了2022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和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省人大代表梁和平说,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亮点突出,2022年工作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全面谋划,任务扎实,体现出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责任担当。

  梁和平表示,特别是“强工业、强科技、强省会、强县域”的目标要求,是对甘肃省情实际的再认识、再深化,完全契合中央精神,符合现阶段甘肃实际,符合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

  “建议补充对现代农业工作的表述,尤其是特色农业方面内容。比如,进一步加强对武威伊利乳业奶产业链等生态工业发展经验的总结宣传,促进形成良好的支持优质特色农业发展的浓厚氛围。”梁和平说,同时,建议对农业优势主导产业,特别是涉及民生的初级农产品给予大力政策支持,落实国家初级农产品安全生产的要求,促进现代农业整体部署、研究、规划和加快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