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100系列”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收官 中国甘肃网相关作品阅读量近800万

22-01-19 16: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1月19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开展,中国甘肃网等单位承办的甘肃省“100系列”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圆满收官。

物华天宝润陇原系列稿件报道酒泉辣椒映红农民幸福新生活

  此次活动作为甘肃省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于2020年12月18日正式启动。中国甘肃网作为承办单位之一,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开展,充分利用自身网络传播优势及新媒体传播手段,制作了一批新媒体产品及推广海报,在网站首页开设“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活动专题页面,并在显著位置予以标红通栏展示,微博端开通#甘肃献礼建党百年#话题。

  中国甘肃网对主要负责的“陇原红色故事”“草根民生微电影”“文旅融合看甘肃”“物华天宝润陇原”四个系列投稿精心选稿,坚持“时有时发,一端发布,多端推送”的理念,全年共编发系列稿件410篇,转发其他系列稿件187篇。密集的稿件推送在各个端口也形成较好的传播氛围,总阅读量达到795.7万。

文旅融合看甘肃系列报道张掖民乐千亩万寿菊绽放“致富花”故事

  其中手绘长图《陇原红色故事·陕甘星火,那颗最亮的星》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第七分校女生队的故事为原型,描绘了1944年2月抗大七分校组建以来,在甘肃南梁的学习生活。手绘师通过一幅幅具有代表性的画面场景展示了女生队员们开荒生产、种粮种菜,在革命熔炉里锻炼成长,树立起为革命奋斗一生的理想。

  整体上,中国甘肃网通过整合发布,多渠道分发,覆盖了PC端网页和移动端,经过持续发布形成了让网民持续关注系列稿件的“长尾阅读”效应,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了良好舆论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