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人大代表朱玉:积极履行法律监督职能 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

22-01-19 12: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专题】奋进新征程 书写新答卷——聚焦2022甘肃两会

  本网记者 程健 李红军 张兰琴

  甘肃省“两会”正在有序进行中,省人大代表朱玉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报告政治站位高,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了中央、省委决策部署,顺应了全省人民期盼,是一个旗帜鲜明、务实创新、含金量高、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听后很受振奋、很受鼓舞。

  朱玉说,去年政府工作成绩显著、势头很好,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报告实在,干货满满,通过全省上下艰苦努力,全省发展到了新的平台上,经济发展动力更足、效益更好、更可持续、更惠及民生,展现了新作为新气象。今年工作部署特点鲜明、重点突出,谋划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体现讲政治的要求,体现高质量发展的要求,遵循经济发展客观规律的要求,体现了以人为本的要求。

  朱玉还说,作为检察机关,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最高检的决策部署和省人代会精神,牢记“国之大者”、围绕“省之大事”,坚持“两聚焦一结合”(聚焦全省工作中心大局、聚焦检察主责主业,并使两者有机结合)工作思路,深入做好服务全省大局的“六项重点工作”,积极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更好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