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2-01-19 0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中国甘肃网1月1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18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尹弘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关于接受有关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的情况汇报;听取了主席团提名的各项选举候选人和省十三届人大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有关情况的介绍,通过了主席团提名的各项选举候选人和省十三届人大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通过了关于代表联合提名各项选举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