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守正创新谋发展 志同道合谱新篇——读者出版集团和岳阳林纸战略合作开新局

21-12-30 10: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12月30日讯 “10万箱‘读者’品牌系列办公用纸在岳阳基地下线发车。”12月27日,读者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读者出版传媒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升一声铿锵发车令,开启了岳阳林纸与读者出版集团合作的新征程。

图片

  读者出版传媒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树军,读者出版传媒甘肃教材出版中心总经理、读者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权雄伟;泰格林纸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阳林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蒙,岳阳林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战,岳阳林纸副总经理、岳阳分公司总经理赵庆义,岳阳分公司副总经理、岳阳林纸销售公司总经理朱志辉,岳阳林纸岳阳分公司的领导和造纸生产线员工共同见证发车仪式。

  读者出版集团与岳阳林纸休戚与共,合作30年来,为广大读者提供了优质纸张和优秀精神食粮。在“读者”品牌办公用纸岳阳基地10万箱下线之际,双方围绕“守正创新谋发展,志同道合谱新篇”主题展开座谈,双方分别介绍各自企业的特色产品、优势产业、改革发展等情况,就开展党建共建、战略联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业务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

  刘永升说,读者出版集团是甘肃文化企业的龙头,读者品牌是甘肃乃至全国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2019年,习近平总书记到集团考察调研并作出重要指示,为新时代集团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两年多来,读者出版集团不负嘱托、感恩奋进,实现了营收和利润较大幅度的增长,实现了《读者》杂志发行量止跌回升并持续上涨,实现了为全民阅读提供“读者方案”的文化使命,也取得了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提名、读者品牌价值再创新高的显著成绩。

图片

  刘永升指出,一直以来,读者出版集团肩负着为人民群众提供优秀精神文化产品的重要使命、肩负着为甘肃省中小学生印制高质量教材的政治任务,挑起这些千钧重担,离不开岳阳林纸的支持与帮助,正是岳阳林纸稳定优质的纸张供应,为集团出版主业的发展壮大提供了坚强保障。双方秉承着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在相互支持中走过了30多年的合作之路,在互信互利中建立了非常深厚的合作情谊。

  近年来,读者出版集团与岳阳林纸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共同打造读者系列办公纸,经过双方不懈努力,在短时间内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辐射多省市的发展目标,为集团推进品牌发展战略和产业多元化树立了标杆和样板,用一张纸书写了新时代读者出版集团与岳阳林纸情浓于水、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刘永升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基础、升华友谊,围绕建设文化强国的远景目标、紧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建立更加稳定长效的合作机制,创新拓展更加丰富的合作模式,共享改革新机遇、共谱合作新篇章、共创发展新业绩!

图片

  叶蒙对读者出版集团30年来不离不弃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2021年是《读者》杂志创刊40周年,多年来读者出版集团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向上向善向美,传播正能量;以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为己任,倡导人、社会、自然的和谐;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人文精神滋养国民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成为出版行业特色鲜明、独树一帜的典范。

  岳阳林纸坚守“红色基因,绿色纸品”的使命担当,积极践行“双碳”战略,发力生态环保事业,坚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源源不断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了绿色纸品和优质服务,取得长足发展和进步,已经成长为国有制浆造纸企业的中坚力量和行业先锋。回首过往,岳阳林纸与读者出版集团携手同心、亲密无间合作了30多年,双方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同心同行,共同为广大读者提供优质的图书杂志和优秀的精神食粮,建立了深厚的革命情谊与牢固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坚定文化自信、建设书香社会贡献了各自力量。

  叶蒙表示,“读者”品牌系列办公纸的成功开发和积极推广,进一步拓展了双方的经营范围,推动了双方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也提升了双方的品牌和企业影响力,成效显著、可喜可贺。岳阳林纸将不忘初心、持续发力,用心用情为读者出版集团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与全力支持,合力推动“读者”办公纸开辟新市场、拓展新客户,共同书写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图片

座谈会上,权雄伟、朱志辉分别代表本企业签署《办公用纸战略合作协议》。

  在参观泰格林纸加入中国诚通十周年专题展时,刘永升说,岳纸是《读者》杂志正文唯一用纸供应企业,我们用了30多年。希望岳阳林纸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加强对《读者》杂志订阅方面的推广支持,通过加大内部形象刊征订和关联客户赠订、对外广告宣传等方式,增加杂志订阅量、带动杂志用纸量,实现合作双赢。

图片

  刘永升一行还走进生产车间,现场察看岳纸“红色机台”、“读者”办公纸分切、加工等情况。

图片

  (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供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长图】擦亮营商环境“金字招牌”兰州新区这么做! 【甘快看·长图】擦亮营商环境“金字招牌”兰州新区这么做!
  • 【陇拍客】甘肃酒泉:8000余株兰花“笑脸”迎新年 【陇拍客】甘肃酒泉:8000余株兰花“笑脸”迎新年
  •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 兰州市安委办部署春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 兰州市安委办部署春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
  • 兰州铁路局元旦期间恢复开行列车4对节后延续停运列车30对 兰州铁路局元旦期间恢复开行列车4对节后延续停运列车30对
  • 兰州市聘用26名社会监督员为营商环境“挑刺”“揭短” 兰州市聘用26名社会监督员为营商环境“挑刺”“揭短”
  • 甘肃部分高速公路明年元旦起实行差异化收费 甘肃部分高速公路明年元旦起实行差异化收费
  • 兰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线下)收费试行标准出炉 兰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线下)收费试行标准出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守正创新谋发展 志同道合谱新篇——读
2   【甘快看·长图】擦亮营商环境“金字招
3   喜报!甘肃省代表队荣获第五届全国残联
4   中川机场三期航站楼D指廊钢结构封顶
5   甘肃省台账式管理着力规范节庆活动
6   甘肃省涉案财物价格认定条例
7   甘肃省第十一届残运会列入2022年兰州市
8   王建强调研临夏州东乡积石山巩固拓展残
9   庆阳: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实现科技
10   嘉峪关市城区检察院全面提升办案质效
11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中国甘肃海外仓在兰
12   定西:以“河湖长制”实现河湖长治
13   张掖市甘州区残联多举措推进“一行动一
14   甘肃省基层残联工作动态
15   全国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情况 联网认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