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侨商联合会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 李亚南当选会长

21-12-29 10: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12月28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文图/视频)12月28日下午,甘肃省侨商联合会在兰州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政府侨办主任、省侨联党组书记万泽刚,省侨联主席闫鹏勋出席大会。会员代表、各商协会代表等参加了选举,选举产生了甘肃省侨商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并举行了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在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上,闫鹏勋作了讲话。他肯定了第一届理事会的各项工作成绩,认为第一届理事会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侨商实力雄厚、联系广泛、人才荟萃的独特优势,引导会员企业在围绕全省中心大局、助力脱贫攻坚、抗击新冠疫情、服务民生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就进一步做好省侨商联合会工作,引导会员企业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闫鹏勋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展现侨企风采。二是要厚植家国情怀,努力在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发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三是要汇聚侨商力量,努力在推动甘肃高质量发展中写好侨字文章。

  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甘肃省侨商联合会章程》《甘肃省侨商联合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甘肃省侨商联合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甘肃省侨商联合会财务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甘肃省侨商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甘肃开宸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亚南当选会长,甘肃恒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少龙等当选为副会长,选举产生秘书长1名。

  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李亚南在发言中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与理事会和各位会员精诚团结,增强爱国爱乡情怀,把企业发展同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紧密结合在一起,努力开拓侨商会工作的新局面。

  中国侨商联合会、广东省人民政府驻西北办事处、北京华商会、河北省国际华商联合会、四川省侨商联合会、天津市侨商会、陕西省侨商联合会等 39家单位纷纷发来贺信、贺电,祝贺甘肃省侨商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召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侨商联合会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 李亚南当选会长 甘肃省侨商联合会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 李亚南当选会长
  • 甘肃张掖:残荷冬韵 甘肃张掖:残荷冬韵
  • 张掖甘州区平山湖乡:骑马踏雪送温暖 张掖甘州区平山湖乡:骑马踏雪送温暖
  • 兰州市重点防疫物资信息管理系统试运行 兰州市重点防疫物资信息管理系统试运行
  • 甘肃省疾控中心提醒: 有以下旅居史的人员请第一时间主动报备 甘肃省疾控中心提醒: 有以下旅居史的人员请第一时间主动报备
  • 元旦高速公路不免费预计甘肃省路网整体运行顺畅 元旦高速公路不免费预计甘肃省路网整体运行顺畅
  •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双节”消费提示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双节”消费提示
  • 甘味品牌中心暨云上甘味联展活动启动 甘味品牌中心暨云上甘味联展活动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侨商联合会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
2   这个展览带你领略莫高窟的“前世今生”
3   “实证——甘肃百年考古展”在省博开展
4   司机注意了 明年元旦假期高速公路不免
5   明日起甘肃省内多地有降雪 短期内兰州
6   张永霞在麦积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7   王国先在八届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
8   天水市召开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联席
9   酒泉市互联网行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
10   这个展览带你领略莫高窟的“前世今生”
11   中川国际机场首开兰州—井冈山—泉州航
12   煤矿里的“百点热”“千分光”
13   甘肃张掖:残荷冬韵
14   兰州市城关区水车园小学课后延时服务亮
15   “2021年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领导者评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