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王国先在八届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凝心聚力谋发展 转变作风抓落实

21-12-29 10:01 来源:新天水 编辑:赵满同

  新天水讯[记者 王晓馨]12月28日,八届市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抓好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和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先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义翔主持会议。市政府领导景丹、逯克宗、汪小娟、郭庆祥、胡志勇,市政府秘书长黎映广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市第八次党代会描绘了我市今后五年的宏伟蓝图,确定了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坐标定位、目标任务和方法路径。各县区、各部门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把抓落实作为讲政治的基本要求,对照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和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靠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大局大势,抢抓政策机遇,在确保“稳”的基础上,加大“干”的力度,力求“进”的速度,统筹好“稳”和“进”的关系,兼顾速度与质量,在质和量的同步提升中增强经济实力。要认识差距不足,坚定信心决心,真正把心思用在谋发展上,把精力放在干事业上,扑下身子抓落实,力争各项工作创特色、争一流。要对照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更加高效务实的作风,全力抓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乡村振兴、第三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县域经济发展、城市建管、生态环保、改革创新、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高效落实作为主要职责,以“事不过夜、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意识、“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立说立行,分秒必争,以高效率赢得高速度,以快节奏换来快发展。要时刻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把“严”和“实”的要求贯穿政府工作的各个方面,对市委、市政府议定的事项、部署的工作、下达的任务,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遗余力抓好落实,切实以作风的大转变展现新一届政府的新作为、新担当、新气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还部署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元旦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困难群众生活安排及2022年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等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张掖:残荷冬韵 甘肃张掖:残荷冬韵
  • 张掖甘州区平山湖乡:骑马踏雪送温暖 张掖甘州区平山湖乡:骑马踏雪送温暖
  • 兰州市重点防疫物资信息管理系统试运行 兰州市重点防疫物资信息管理系统试运行
  • 甘肃省疾控中心提醒: 有以下旅居史的人员请第一时间主动报备 甘肃省疾控中心提醒: 有以下旅居史的人员请第一时间主动报备
  • 元旦高速公路不免费预计甘肃省路网整体运行顺畅 元旦高速公路不免费预计甘肃省路网整体运行顺畅
  •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双节”消费提示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双节”消费提示
  • 甘味品牌中心暨云上甘味联展活动启动 甘味品牌中心暨云上甘味联展活动启动
  • 趣味冬春游等你来兰州新区发布七条精品旅游线路 趣味冬春游等你来兰州新区发布七条精品旅游线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永霞在麦积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2   王国先在八届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
3   天水市召开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联席
4   酒泉市互联网行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
5   这个展览带你领略莫高窟的“前世今生”
6   中川国际机场首开兰州—井冈山—泉州航
7   煤矿里的“百点热”“千分光”
8   甘肃张掖:残荷冬韵
9   兰州市城关区水车园小学课后延时服务亮
10   “2021年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领导者评选
11   兰州市中小学幼儿园2022年1月15日放寒
12   12月27日甘肃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3   兰州市公益组织向西安捐赠防疫物资
14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有云
15   兰州市七里河区投放冬春储备蔬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