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永登县税务部门多项举措解决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

21-12-28 09: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永登县——

  税务部门多项举措解决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

  中国甘肃网12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在窗口缴纳完契税,我的心里有块石头总算落了地。”永登县居民马先生说。

  马先生家住永登县城关镇和平街清河园商住楼,之前由于该楼存有一系列历史遗留问题,房产证迟迟办不下来。这次能够解决,得益于我市正在开展的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专项工作。

  自专项工作开展以来,永登县相关部门多次召开联席会议,按照“尊重历史,面对现实;能办则办,便民利民”的原则,结合实际情况,认真排摸甄别。永登县税务局按照上级指示,立即召开专项会议,成立专项小组,核算并追缴相关税费。由主管领导带队到相关建设单位开展税款核算以及相关纳税政策辅导工作,确保建设单位尽快为住户开具相应发票,清河园商住楼的问题也包括其中。截至12月16日,该商住楼的建设单位已为所有24位住户开具发票,并及时带住户到永登县房地产交易中心税务窗口缴纳契税,提交办证资料,确保所有住户都能拿到房产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 通讯员 刘亚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定西:技能大赛促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甘肃定西:技能大赛促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 【“飞阅”中国】瞰!山丹马场撒“青豆” 【“飞阅”中国】瞰!山丹马场撒“青豆”
  • 平山湖听雪 平山湖听雪
  • 藏在深闺的石门山 藏在深闺的石门山
  •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58次常务会议 审议通过甘肃省“十四五”能源和水利发展规划等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58次常务会议 审议通过甘肃省“十四五”能源和水利发展规划等
  • 尹弘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强调 推动新时代全省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甘肃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尹弘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强调 推动新时代全省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甘肃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 兰州铁路公安处“云捕—2021”战果显著 为旅客群众挽回损失500余万元 兰州铁路公安处“云捕—2021”战果显著 为旅客群众挽回损失500余万元
  • 甘肃省委网信办到文县定点帮扶村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甘肃省委网信办到文县定点帮扶村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定西:技能大赛促职业教育高质量发
2   甘肃张掖:乐享冰上运动 激情助力冬奥
3   兰州: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助力黄河保护
4   【“飞阅”中国】冬雪染华亭
5   【“飞阅”中国】雪落草原 水墨宕昌
6   甘肃张掖:生态湿地美 候鸟翩跹至
7   【“飞阅”中国】瞰!山丹马场撒“青豆
8   甘肃兰州:铁路公安向群众发还赃物
9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王文永同志职务任免
10   交通高质量发展的甘肃“答卷”——甘肃
11   陇南漳县举办新闻通讯员能力素质提升培
12   定西市安定区入选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县名
13   古城迸发新活力——庆城县“十三五”经
14   兰州新区市场主体总数达27000多户
15   全省首单支持常态化疫情防控项目贷款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