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2022年1月10日零时起中铁兰州局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21-12-28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2022年1月10日零时起中铁兰州局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中国甘肃网12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 金帅群 邬凡 曹继智 记者 谭安丽)记者从中铁兰州局获悉,自2022年1月10日零时起,中铁兰州局将正式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新图车票今年12月27日起陆续发售。

  此次列车运行图具体调整如下:

  酒额铁路新增旅客列车2对:兰州西—东风南K9671/2次1对、嘉峪关—东风南7568/57566/7次1对。

  酒额铁路12月26日正式开通,涉及变更径路和调整运行区段共计25.5对,其中,兰州至深圳西、杭州、北京西等方向24.5对,列车在西安至灞桥间经陇海三四线运行。商丘(郑州)至乌鲁木齐K175/6次运行区段调整为郑州至兰州西。

  动车组列车改编组2对:兰州至贵阳北D806/7D808/5、兰州至岷县C692/1次单组改重联运行。

  普速列车停运2对:兰州至乌鲁木齐T295/6次1对、青岛北至银川K1286/7/6K1285/8/5次1对。

  当前,受西安疫情影响,兰州局担当西安方向列车共计停运30对,动车29对、普速1对。

  停运动车具体为:兰州西至西安北10对、敦煌至西安北1对、嘉峪关南至西安北1对、兰州西至天水南6对、银川至西安北4对、中卫南至西安北1对、庆阳至西安北3对、环县至西安北1对、银川至中卫南1对、环县至庆阳1对;停运普速列车为银川至西安1对。

  据了解,铁路部门提示,调图后的具体列车车次、运行时刻及沿途停靠站情况,旅客朋友可通过铁路12306网站、客户端等渠道查询,也可关注各地铁路部门发布的动态信息和各大火车站公告,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58次常务会议 审议通过甘肃省“十四五”能源和水利发展规划等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58次常务会议 审议通过甘肃省“十四五”能源和水利发展规划等
  • 尹弘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强调 推动新时代全省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甘肃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尹弘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强调 推动新时代全省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甘肃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 兰州铁路公安处“云捕—2021”战果显著 为旅客群众挽回损失500余万元 兰州铁路公安处“云捕—2021”战果显著 为旅客群众挽回损失500余万元
  • 甘肃省委网信办到文县定点帮扶村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甘肃省委网信办到文县定点帮扶村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 四川客商八万多元现金遗落出租车内 兰州的姐拾金不昧归还失主 四川客商八万多元现金遗落出租车内 兰州的姐拾金不昧归还失主
  • 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有牵挂 这份爱心沉甸甸 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有牵挂 这份爱心沉甸甸
  • “臻品甘肃杯”第二届全省电商直播大赛在兰开幕 “臻品甘肃杯”第二届全省电商直播大赛在兰开幕
  • 甘肃省“迎新春促消费·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在兰启动 任振鹤宣布活动启动 甘肃省“迎新春促消费·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在兰启动 任振鹤宣布活动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结
2   兰铁公安向受害群众发还百余部手机和50
3   甘肃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
4   乘势而上谋发展 稳中求进开新局——甘
5   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政
6   一份持续27年的爱心接力 大学生志愿者
7   兰州市七里河区开展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
8   12月26日甘肃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9   兰州新区彩虹城中心社区公共晾晒区便民
10   方大炭素研发生产石墨烯口罩备受市场青
11   “十四五”期间甘肃实施高速拓展工程项
12   甘肃省2022年研究生考试顺利结束
13   甘肃省流感活动将逐步进入活跃期 患者
14   《甘肃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下
15   1月10日兰州铁路局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