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快看】(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解读)实施强工业行动 推动高质量发展

21-12-23 20:21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 视听甘肃 编辑:高正武

  经济发展的根基在实体、在产业。当前,我省发展正处在一个非常重要的关口,如何抓好提质增效和稳速扩量的“双重任务”,实现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将实施强工业行动摆在首要位置,并就“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进行了重点部署。

  对明年的经济工作, 会议 明确了七大重点工作任务,暨“实施强工业行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区域经济增长极”;“更大力度深化改革开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治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和“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关键之年,面对诸多任务,我省将抓住工业这个带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引擎,促进高质量发展。

  工业是我省的强省之基,富民之源。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指出,要实施强工业行动,按照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要求,改造升级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深入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加快一体化能源开发建设,推动新能源和相关产业融合发展,进一步强化项目带动和要素保障,不断增强工业对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

  甘肃台报道

  甘肃广电总台全媒体记者:李维宇 苏磊 孙治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