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汪尚学主持召开定西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1-12-15 08:41 来源:定西市人民政府 编辑:薛敏

  12月13日上午,定西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汪尚学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等党内有关法规精神,审议修订《中共定西市人民政府党组工作规则》。

  定西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永平、李公民、李进强、张强、王宝林、范红梅、董明涛、鞠朝友出席会议。

  汪尚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了党的建设的方向和效果。刚刚闭幕的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班子要有新作为。新一届市政府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两个确立”,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求贯彻政府工作全过程,发挥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切实履行党组职责,确保党组发挥领导作用与市政府领导班子依法依规履行职责相统一,确保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学习党内法规精神,修订《市政府党组工作规则》,是新时代深入实施“转追”工程、不断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迫切需要,也是发挥市政府党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高质量追赶发展的迫切需要。市政府党组要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和追赶发展的主体责任,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带头学习、带头遵守、带头维护党内法规,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全面正确履行政府职能,着力健全完善实干政府建设和抓落实的长效机制,敢于担当负责,自觉接受监督,奋力谱写人民满意现代化新定西建设的崭新篇章。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党组各成员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头执行党组工作规则,带头落实党组重大决策,按照市第五次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和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路径举措,牢固树立“经济讲增长、人民讲收入、发展讲变化、干部讲作风”的鲜明导向,把高质量追赶发展作为解决一切问题的“总钥匙”,锚定“重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各项关键指标实现全省中间偏上”的目标,坚决站稳人民立场,把“实打实干、干就干好”的鲜明导向贯穿在政府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全面提高工作质效,为加快建设实干政府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硬核!甘肃天水森林消防员百米高空练技能 硬核!甘肃天水森林消防员百米高空练技能
  • 兰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走进榆中县 兰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走进榆中县
  • 甘肃武威吐谷浑墓葬群考古又有新进展 甘肃武威吐谷浑墓葬群考古又有新进展
  • 【“飞阅”中国】一场降雪后,“金张掖”变“水墨画” 【“飞阅”中国】一场降雪后,“金张掖”变“水墨画”
  • 甘肃:聚焦“双碳”目标 推动绿色崛起 甘肃:聚焦“双碳”目标 推动绿色崛起
  • 兰州野生动物园自12月18日起开通自驾游 试运营期间收费100元/辆 兰州野生动物园自12月18日起开通自驾游 试运营期间收费100元/辆
  • 提升困难群众的幸福感 永登县社会救助有温度 提升困难群众的幸福感 永登县社会救助有温度
  • 甘肃省交通厅多举措解决货车司机面临的烦心事、揪心事、闹心事 甘肃省交通厅多举措解决货车司机面临的烦心事、揪心事、闹心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挂面大户“老严头”的 “幸福密码
2   定西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
3   “十四五”期间甘肃省将加快修建铁路步
4   温卫东出席定西市直单位科级及以下干部
5   汪尚学主持召开五届定西市政府第一次常
6   第八届优秀审读报告推介活动结果公示
7   甘肃确保脱贫攻坚成果稳得住、成效可持
8   【甘快说】快看,“成绩单”出来了
9   奋进新征程 担当新使命 建功新时代 丨
10   兰州市委网信办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
11   天水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工委组
12   省委宣讲团在白银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
13   反诈连环画:《西游记》之取经路上遭遇
14   我们的家乡——冬日黄河别样美丽
15   人报甘头条|祁连山腹地迎来“蓝朋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