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暨统战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1-12-15 08:40 来源:定西市人民政府 编辑:薛敏

  12月13日,定西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暨统战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定西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吕鹏举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吕鹏举指出,举办这期培训班是全市统战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的关键举措,是换届之后统战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的现实需要,是团结引领广大统战成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市委步调一致、目标同向、同频共振的内在要求,对于提升统战系统“以事聚人”“聚了再聚”“聚上加聚”,服务保障追赶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具有深远而现实的意义。

  吕鹏举强调,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字里行间体现着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市统战系统要坚持一切从政治上去考量、从政治上去领悟、从政治上去执行,按照市委提出的发展思路、目标路径,干好当下的工作,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工作,系统谋划好今后的重点工作。要持续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地见效,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讨论”活动,不断激发在追赶发展实践中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入脑入心,以学习促行动,以行动促落实,把“实打实干、干就干好”的工作要求覆盖统一战线各领域、贯穿统战工作全过程,争取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有新的更大突破,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增添统战新动能。

  培训班邀请了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市委党校和市委研究室的教授和负责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和《条例》进行了专题辅导。

  市县两级统战系统干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共160多人参加培训。(记者陈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硬核!甘肃天水森林消防员百米高空练技能 硬核!甘肃天水森林消防员百米高空练技能
  • 兰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走进榆中县 兰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走进榆中县
  • 甘肃武威吐谷浑墓葬群考古又有新进展 甘肃武威吐谷浑墓葬群考古又有新进展
  • 【“飞阅”中国】一场降雪后,“金张掖”变“水墨画” 【“飞阅”中国】一场降雪后,“金张掖”变“水墨画”
  • 甘肃:聚焦“双碳”目标 推动绿色崛起 甘肃:聚焦“双碳”目标 推动绿色崛起
  • 兰州野生动物园自12月18日起开通自驾游 试运营期间收费100元/辆 兰州野生动物园自12月18日起开通自驾游 试运营期间收费100元/辆
  • 提升困难群众的幸福感 永登县社会救助有温度 提升困难群众的幸福感 永登县社会救助有温度
  • 甘肃省交通厅多举措解决货车司机面临的烦心事、揪心事、闹心事 甘肃省交通厅多举措解决货车司机面临的烦心事、揪心事、闹心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十四五”期间甘肃省将加快修建铁路步
2   温卫东出席定西市直单位科级及以下干部
3   汪尚学主持召开五届定西市政府第一次常
4   第八届优秀审读报告推介活动结果公示
5   甘肃确保脱贫攻坚成果稳得住、成效可持
6   【甘快说】快看,“成绩单”出来了
7   奋进新征程 担当新使命 建功新时代 丨
8   兰州市委网信办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
9   天水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工委组
10   省委宣讲团在白银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
11   反诈连环画:《西游记》之取经路上遭遇
12   我们的家乡——冬日黄河别样美丽
13   人报甘头条|祁连山腹地迎来“蓝朋友”
14   硬核!甘肃天水森林消防员百米高空练技
15   【看见不一样的兰州】 兰州:地铁穿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