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甘肃省第五届旅游星级饭店服务技能竞赛决赛在兰开赛

21-12-14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甘肃省第五届旅游星级饭店 服务技能竞赛决赛在兰开赛

  “请1号选手进行比赛,2号选手准备……”12月13日上午,随着裁判员的口令,甘肃省第五届旅游星级饭店服务技能竞赛决赛在兰州正式开赛。来自甘肃省各市州及兰州新区共15个代表队的选手进行了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前厅接待、西餐宴会摆台、鸡尾酒调制、工装展示等6个项目的竞技。

  据了解,此次大赛是由省文旅厅、省总工会、共青团甘肃省委、省妇联等联合举办的一次职工岗位练兵活动。从今年8月初开始,14个市州、兰州新区文旅部门,组织390家星级饭店、4万余名职工参加了初、复赛,选拔出服务技能优异的82名选手参加决赛。

  在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项目中,裁判员对选手铺好的床被、摆放的餐盘酒杯等用尺子进行严格检测,对选手的仪容仪表、服务动作、比赛速度等多方面进行测评。在前台接待项目中,评委们更是假扮成入住游客拉着行李箱现场“入住”,参赛选手在来电接听、房间预订、来客接待、办理入住等环节进行服务展示,现场模拟的评测方式让比赛更加生动、有效。酒泉代表队敦煌宾馆的2号选手在比赛后表示,通过此次服务竞技比赛能发现自身的不足,通过学习其他参赛选手的优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有更好的提升。

  本次大赛将于14日晚闭幕并公布各个奖项得主,竞赛组委会将对符合条件的获奖选手分别评定为“甘肃省技术标兵”“甘肃省优秀选手”“甘肃省青年岗位能手”“巾帼建功标兵”。

  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杨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固定资产投资实现稳定增长 省列重大项目投资提前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甘肃省固定资产投资实现稳定增长 省列重大项目投资提前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 甘肃省探索创新“万企兴万村”乡村振兴模式 甘肃省探索创新“万企兴万村”乡村振兴模式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市城关区:社区帮办有诚意 这21户居民的产权证拿到了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市城关区:社区帮办有诚意 这21户居民的产权证拿到了
  • 【陇拍客】“穿针引线”的调车员 【陇拍客】“穿针引线”的调车员
  • “一会一节”业务培训班在敦煌开班 “一会一节”业务培训班在敦煌开班
  • 十年相伴再出发 中国甘肃网2022“新年新衣”爱心公益活动启动 邀您同行 十年相伴再出发 中国甘肃网2022“新年新衣”爱心公益活动启动 邀您同行
  • 【小康圆梦·看甘肃】崇信:小秸秆变废为宝化身“大能源” 【小康圆梦·看甘肃】崇信:小秸秆变废为宝化身“大能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
2   甘肃省开展拖欠农民工工资违法行为联合
3   2021年甘肃省高校首届新商科大赛举行
4   第二届甘肃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落幕
5   平凉华亭:中药材采收正当时
6   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四届 委员会第一
7   始终同兰州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
8   定西市漳县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光伏项
9   甘肃省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
10   黄土高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2021年庆
11   中共兰州市委十四届一次全会举行
12   陇南市康县2021年中建一局定点帮扶资金
13   庆阳市华池县社会救助服务中心华池县为
14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推进甘肃高质
15   推动黄河流域实现生态和经济双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