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1-12-14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12月1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张泽武同志主持会议。十四届市纪委委员出席会议。

  中国甘肃网12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颜晨)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提请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后生效。张泽武、陈立江、赵战斌、李成宏、谢慧芬、张学永、林蓉、彭尔鹏、张耀东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张泽武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陈立江、赵战斌、李成宏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张泽武代表新当选的市纪委常委会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市纪委班子奠定的坚实基础上,紧紧依靠市纪委常委会的集体领导和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集体智慧,带领新的班子忠诚履职、砥砺前行、担当作为,全力开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顺利实现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张泽武强调,要坚持政治为先,做矢志不渝对党忠诚的表率,把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的领导贯彻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要坚持事业为要,做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表率,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精准实施政治监督,做细做实日常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提高规范化法治化水平,坚决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在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中发挥职能作用。要坚持廉洁为本,做严于律己干净干事的表率,持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带头执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严格遵守执纪执法各项制度规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勇毅前行,为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固定资产投资实现稳定增长 省列重大项目投资提前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甘肃省固定资产投资实现稳定增长 省列重大项目投资提前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 甘肃省探索创新“万企兴万村”乡村振兴模式 甘肃省探索创新“万企兴万村”乡村振兴模式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市城关区:社区帮办有诚意 这21户居民的产权证拿到了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市城关区:社区帮办有诚意 这21户居民的产权证拿到了
  • 【陇拍客】“穿针引线”的调车员 【陇拍客】“穿针引线”的调车员
  • “一会一节”业务培训班在敦煌开班 “一会一节”业务培训班在敦煌开班
  • 十年相伴再出发 中国甘肃网2022“新年新衣”爱心公益活动启动 邀您同行 十年相伴再出发 中国甘肃网2022“新年新衣”爱心公益活动启动 邀您同行
  • 【小康圆梦·看甘肃】崇信:小秸秆变废为宝化身“大能源” 【小康圆梦·看甘肃】崇信:小秸秆变废为宝化身“大能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开展拖欠农民工工资违法行为联合
2   2021年甘肃省高校首届新商科大赛举行
3   第二届甘肃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落幕
4   平凉华亭:中药材采收正当时
5   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四届 委员会第一
6   始终同兰州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
7   定西市漳县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光伏项
8   甘肃省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
9   黄土高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2021年庆
10   中共兰州市委十四届一次全会举行
11   陇南市康县2021年中建一局定点帮扶资金
12   庆阳市华池县社会救助服务中心华池县为
13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推进甘肃高质
14   推动黄河流域实现生态和经济双赢
15   杨建武:扛牢生态环境领域全面从严治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