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涉及15省份,涉案金额高达8.87亿元 甘肃临夏警方破获一起非法经营案 抓获嫌疑人4名

21-12-07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涉及15省份,涉案金额高达8.87亿元

  甘肃临夏警方破获一起非法经营案 抓获嫌疑人4名

  中国甘肃网12月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张秀芸)12月5日,记者从甘肃省临夏州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经侦支队成功破获一起非法经营案,抓获嫌疑人4名。

  2021年6月,临夏州公安局经侦支队在工作中发现,临夏州人员韩某长期倒卖外汇,牟取非法利益,该局经侦支队立即立案侦查。

  经查得知,韩某自2014年开始,长期通过寻找有外币需求的客户,以低于人民银行挂牌汇率的价格与客户兑换外汇,从中赚取汇率差价。因韩某兑换美金的时间跨度长,涉案金额大,为了深挖犯罪,扩大战果,经侦支队对该线索展开深度分析研判。

  研判发现,韩某为掩饰犯罪行为,分散侦查注意,拉拢其同学、弟弟、妹妹共同参与犯罪,逐渐形成了以韩某为中心、团伙成员分工明确、各负其责的犯罪团伙。该团伙主要交易对象41名,涉及广东、湖南、浙江、辽宁、山西、江苏、湖北、福建、河北、新疆、广西、宁夏、重庆、陕西、甘肃等15个省、市、自治区,涉案金额高达8.87亿元人民币。

  11月30日,在得知四名犯罪嫌疑人均在临夏市活动的线索后,经侦支队立即组织警力开展抓捕。在临夏州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相关业务部门和临夏市公安局的大力协助下,于当日14时许在临夏市某小区内将主要犯罪嫌疑人韩某抓获;15时许,在临夏市义乌商贸城附近将犯罪嫌疑人马某1抓获;19时许,在临夏市某小区内分别将犯罪嫌疑人韩某某、马某2抓获。

  目前,涉案人员均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推进扶贫车间转型升级 天水:推进扶贫车间转型升级
  • 酒泉市肃北县生态环境不断改善 酒泉市肃北县生态环境不断改善
  • 酒泉市瓜州县广至藏族乡农产品销售形势向好 酒泉市瓜州县广至藏族乡农产品销售形势向好
  • “侨爱心·进社区”眼健康项目在兰州启动 “侨爱心·进社区”眼健康项目在兰州启动
  • “一袋米 一份情 ”甘肃省10县区获捐10万斤大米 “一袋米 一份情 ”甘肃省10县区获捐10万斤大米
  • 孙裕在兰州高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孙裕在兰州高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甘肃张掖:朝阳凌冬日 甘肃张掖:朝阳凌冬日
  • 甘肃漳县:冬日党参晾晒忙 甘肃漳县:冬日党参晾晒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推进扶贫车间转型升级
2   天水秦安:科技赋能惠民生
3   敦煌市2021年第四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4   张掖山丹县科技专家服务团助力马铃薯产
5   酒泉市荣获“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荣誉
6   杨小平在甘谷县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
7   酒泉市肃北县生态环境不断改善
8   酒泉市瓜州县广至藏族乡农产品销售形势
9   【甘快看·学习海报】白银市委书记苏君
10   “侨爱心·进社区”眼健康项目在兰州启
11   “一袋米 一份情 ”甘肃省10县区获捐10
12   孙裕在兰州高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
13   甘肃12市州新一届人大常委会、政府、政
14   甘肃张掖:朝阳凌冬日
15   甘肃漳县:冬日党参晾晒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