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戴超汪尚学等亲切看望慰问参加政协定西市五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21-12-06 08:34 来源:定西市人民政府 编辑:薛敏

  12月5日下午,定西市委书记戴超,以及定西市领导汪尚学、徐世林、李斌等一同来到定西大剧院,亲切看望慰问参加政协定西市五届一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勉励大家切实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力,积极参政议政,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会新定西而努力奋斗。

  戴超首先代表中共定西市委,向参会的政协委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全市各级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他说,政协定西市五届一次会议,召开的历史时刻非常重要、承载的历史使命非常重要,肩负的历史任务非常重要,是继市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后,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又一件大事、喜事。希望大家不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与重托,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发扬民主、凝聚共识的大会,开成一个共谋发展、鼓劲奋进的大会。

  戴超强调,战斗在全市各条战线的近300名政协委员代表着广大老百姓的心声,代表着各族各界的心声,是各级政协委员中的精英和佼佼者。要踊建追赶之策,在认真审议好政协工作报告的同时,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奋斗目标,明确的“两聚力三强化一抓实”路径方略,确立的“实打实干、干就干好”工作总要求,部署的“一纲八目”重点任务,形成的“感恩创新苦干、勇毅追赶奋进”新时代定西精神,总结设计的“一主五支”党建保障工程,开展广泛讨论,建真言献良策。要行使好权力,自觉把党的主张和履行委员权利有机结合起来,把团结、和谐、民主的氛围贯穿选举工作全过程,代表各自战线和界别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通过严谨的法定程序,真正选出一个能够凝聚大家、团结各方,为全市追赶发展服务的政协领导班子。要严守会议纪律,坚决服从大会各项制度要求,落实好换届选举“十严禁”要求,管好自己、管好会议、管好职责,不做与会议无关的事情,不安排与会议无关的活动,不说与会议无关的话,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地开好这次神圣的大会,让大会的硕果成果在定西大地上熠熠生辉。

  定西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继红,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吕鹏举等领导及市委秘书长寇继军参加看望慰问活动。(记者 文爱凤)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山东省·甘肃省东西部协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周乃翔孙伟出席并讲话 山东省·甘肃省东西部协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周乃翔孙伟出席并讲话
  • 甘肃省公布考研疫情防控要求 考前15天申领健康码行程卡 甘肃省公布考研疫情防控要求 考前15天申领健康码行程卡
  • 百幅甘肃精品舞台剧目“霸屏”兰州街头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亮出“艺术范” 百幅甘肃精品舞台剧目“霸屏”兰州街头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亮出“艺术范”
  • 尹弘在甘肃省“12·4”国家宪法日座谈会上强调 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法治保障 尹弘在甘肃省“12·4”国家宪法日座谈会上强调 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法治保障
  • 甘肃省10市州党委换届,新一届市州委常委名单来了→ 甘肃省10市州党委换届,新一届市州委常委名单来了→
  • 尹弘在甘肃省“12·4”国家宪法日座谈会上强调: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法治保障 尹弘在甘肃省“12·4”国家宪法日座谈会上强调: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法治保障
  • 294天 兰州新区“气质佳” 294天 兰州新区“气质佳”
  • 临夏州:孤舟泛清波 临夏州:孤舟泛清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市公安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
2   定西市227名教师获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
3   尹弘在甘肃省“12·4”国家宪法日座谈会
4   【甘快看】2022年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
5   【甘快看】“天马号”武威南-格鲁吉亚
6   【新发展 新格局】创新引领 中国经济高
7   联播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
8   【短视频】省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9   【短视频】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甘肃
10   近年来,我国网络文艺呈现繁荣发展态势
11   历史首次!国网甘肃电力年售电量突破千
12   甘肃今年唯一的全国乡村特色产业10亿元
13   【短视频】甘肃:老旧小区换新颜 提升
14   甘肃技能大师工作室:馥郁茶香让就业“
15   现场报道|93名甘肃好人和31名疫情防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