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西北师范大学:六中全会精神“微宣讲”浸润师生心灵

21-12-04 20:04 来源:新甘肃 编辑:程健

  原标题:【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西北师范大学:六中全会精神“微宣讲”浸润师生心灵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西北师大充分发挥学科优势,通过组建宣讲团、制作“微宣讲”微课等多种形式,推动贯彻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微信图片_20211130224756.jpg

  “微宣讲”剪影。

  此次,西北师大组建了由16名专家学者组成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团”,分赴学校32个基层党委开展宣讲。同时,制作了10期“百年奋斗 逐梦启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微宣讲’微课”,目前已有5期在甘肃卫视、“学习强国”甘肃平台、“学习强国”西北师大号、西北师大官网等平台同步播出,网络阅读量已近10万。

微信图片_20211130222505.jpg

  “微宣讲”剪影。

  不仅如此,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时代大学生理论宣讲团也积极响应,开展“学百年党史 赓续红色血脉”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活动。校内外各单位可通过“菜单预约”模式,自主选择并预约相关内容。经过“选题—备课—磨课—试讲—比赛”的充分准备,宣讲团走进企业、社区、中小学、街道、乡村中小学等地,为基层送上红色文化大餐。

  据了解,“百年奋斗 逐梦启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微宣讲’”系列微课,邀请专家学者分别围绕“以高度的历史主动精神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十个坚持’是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深刻理解‘坚持人民至上’的科学内涵”等主题,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诠释和宣讲,帮助广大干部群众和学校师生充分认识这次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深远历史意义和重要里程碑意义。

微信图片_20211202180512.jpg

  宣讲团走进基层。(本文配图均为西北师范大学提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尹弘在甘肃省“12·4”国家宪法日座谈会上强调: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法治保障 尹弘在甘肃省“12·4”国家宪法日座谈会上强调: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法治保障
  • 294天 兰州新区“气质佳” 294天 兰州新区“气质佳”
  • 临夏州:孤舟泛清波 临夏州:孤舟泛清波
  • 临夏州:碧水秋色引冬来 临夏州:碧水秋色引冬来
  • 临夏州广河县不断完善和优化公路网络 临夏州广河县不断完善和优化公路网络
  • 兰州白塔山隧道建成啥样了? 记者带你实地探访 兰州白塔山隧道建成啥样了? 记者带你实地探访
  • 甘肃省改造后的10个“司机之家”正式投入运营 率先在全国推出“车货无忧”公众责任保险免费理赔服务 甘肃省改造后的10个“司机之家”正式投入运营 率先在全国推出“车货无忧”公众责任保险免费理赔服务
  • 共青团甘肃省委赴庆阳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共青团甘肃省委赴庆阳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铁投集团: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2   【敦煌风】大学生破冰救人 让这个冬天
3   【微言】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
4   【微海报】宪法知识知多少?九张图带你
5   甘肃庆阳“塬上引水”四十载:期盼如愿
6   厚植为民情怀 增进民生福祉
7   厚植为民情怀 增进民生福祉
8   甘肃启用升级版“司机之家”:首探保险
9   专家:黄河流域中华文明探源取得新突破
10   第四届甘肃媒体融合创新与发展论坛在兰
11   【短视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助
12   任振鹤在西北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
13   尹弘在甘肃省“12·4”国家宪法日座谈会
14   尹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15   甘肃省10市州党委换届,新一届市州委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