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尹弘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牢记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积极主动作为,用组织信得过群众看得见的工作实绩诠释责任担当

21-12-01 19:11 来源:新甘肃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尹弘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牢记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积极主动作为,用组织信得过群众看得见的工作实绩诠释责任担当

  12月1日,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开班,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孟捷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2月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今天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开班,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县委书记的殷殷嘱托,牢记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积极主动作为,用组织信得过、群众看得见、历史能铭记的工作实绩诠释沉甸甸的责任与担当。

  尹弘指出,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县一级承担的任务越来越重,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县委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一线指挥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党的奋斗目标实现上居于关键位置、负有重大责任。县委书记作为“一线总指挥”,要准确把握角色定位,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尹弘强调,要坚持把政治过硬摆在第一位,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持续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把握,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立正确政绩观,一届接着一届干、一任接着一任抓,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认真贯彻落实“三新一高”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准功能定位,统筹抓好县域经济、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民生福祉、基层治理、班子队伍、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着力锻造统揽全局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狠抓落实能力,持续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要熟练掌握和运用领导方法,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市工作要求落地见效。

  尹弘寄语县(市、区)委书记,信心比黄金更重要,责任比权力更神圣,政声比浮名更珍贵,清廉比人设更管用,坚定自觉做政治的明白人、发展的开路人、群众的贴心人、班子的带头人,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干部,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

  李元平主持开班式,石谋军出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